新年新起点 软装技巧让家换新颜

icon 2014-02-11 09:21:04
icon 0

摘要:每一个新的设计都是全新的起点,早已习惯了平日家中的样子,让我们换一种心情,自己来充当一回魔术师,运用装饰、光影、材料,把平凡的居室空间装点出不平凡的味道。尝试下面新鲜、有趣、快速的8种装饰技巧,让你的家马上变换一个新气象。

  每一个新的设计都是全新的起点,早已习惯了平日家中的样子,让我们换一种心情,自己来充当一回魔术师,运用装饰、光影、材料,把平凡的居室空间装点出不平凡的味道。尝试下面新鲜、有趣、快速的8种装饰技巧,让你的家马上变换一个新气象。

新年新起点 软装技巧让家换新颜
装饰技巧

  1.影像空间

  这个方案可行性强,任何影印作品都可以展示出来,效果则是另类的。

新年新起点 软装技巧让家换新颜
异域布饰

  2.异域布饰

  小小的正方体搁脚凳,上面盖上一块四角带流苏的套子,房间里可以搭配摆放一套未经染色的家具,周末惬意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新年新起点 软装技巧让家换新颜
典雅窗膜

  3.典雅窗膜

  保护隐私,在浴室窗户玻璃上漆模板画。先用氨水清洗玻璃,用速干胶或喷胶将模板贴于窗户上。下一步,用禇色耐潮湿油漆着色。刷漆的时候最好用点画刷子轻轻拍打,等晾干后再用人造海绵轻拍第二遍,这样玻璃就不透明了,还很典雅。

新年新起点 软装技巧让家换新颜
巧扮橱柜门

  4.巧扮橱柜门

  家里有不中意的橱柜门板就用这招掩饰。将有关植物的图片、家庭照、旧书旧日历上的图片裁下装裱,相框的大小要以橱柜门为准。在门板上和相框上钻好洞,再用螺丝固定住。如果不想要了,可以把相框拆下,用灰泥把洞填住,补上同样颜色的油漆。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