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那些你不知道的装修业内潜规则

icon 2014-02-12 09:31:13
icon 0

摘要:目前,我国各地装修市场都尚待规范,有些不规范行为不仅伤害业主的利益,更可能有损家装质量和家人健康。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某著名家装公司技术总监,为大家介绍了几种装修行业常见的“潜规则”,并指导您规避风险。

曝光那些你不知道的装修业内潜规则
钓鱼式工程

  钓鱼式工程。个别装修公司低价揽客后,在装修过程中可能用各种理由再增项、加价,如果业主不同意,则可能影响施工进度和质量。凡是做钓鱼工程的公司都抓住了业主贪小便宜的心理,为避免中期加价,就要杜绝这种心理。如果发现装修公司的报价明显低于市场价,基本可以断定是钓鱼工程。签订装修合同,一定要将项目尽量细化,注明单项和单价,以防发生纠纷。

曝光那些你不知道的装修业内潜规则
样板间钓鱼

  用样板间“钓鱼”。精装房样板间通常设计精美,业主收房时,却发现自家房屋质量与样板间相去甚远。选精装房不能把样板间作为主要参考因素,尤其不能过于注重表面工程,房间的实用性最重要。签订合同时,一定要仔细查看合同文本,商家承诺的内容要写入合同。收房时,应仔细验收,尤其对水电等隐蔽项目更得多留意。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