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点亮你的“生活舞台”

icon 2014-02-11 16:41:18
icon 0

摘要:居家照明你做主,随心控。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采用了遥控调光技术。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自由调节照明亮度,满足消费者对不同照明范围的需求。

  《我是歌手》第二季再度火热来袭,相比上一届精彩依旧。《我是歌手》的成功源于整体节目制作的高水平,对于普通观众最直观感受到的是其华丽的整体舞台效果。其中,灯光是营造舞台氛围的关键一环,对居家环境来说照明是营造居家氛围的重要部分。西蒙电气的照明系列,为你的家打造“舞台效果”。

  技术演绎生活

  看了《我是歌手》第二季后,节目中灯光设计都会结合音乐的节奏起伏变换,融合多种光线效果和光的运动,与音乐一起冲向高潮带给观众们震撼极致的视听感受。可见,灯光的控制和调节是关键,在家庭环境中能做到这一点吗?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给你肯定的答案。

  居家照明你做主,随心控。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采用了遥控调光技术。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自由调节照明亮度,满足消费者对不同照明范围的需求。在室内的任意角落,只需通过西蒙电气匹配的遥控器,即可完成对光照20%、40%、60%、80%、100%不同亮度的调节,避免了普通灯具因需求变化而繁琐的开合。

  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让灯光控制自如,让你在不同居家活动中营造不同氛围,更彰显现代的生活风格。

西蒙电气点亮你的“生活舞台”
(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

  细节极致追求

  《我是歌手》的“保留节目”:观众动容流泪、鼓掌呐喊、甚至起立高声齐唱,虽被大家小小的吐槽和质疑,但也可看出为了节目品质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这与西蒙电气在对产品的“技术与艺术”上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

  细节造就完美。西蒙电气一直把给消费者带来五星级的照明享受作为最高追求,并力求以艺术品的标准来打造西蒙电气产品。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产品,采用航空纯铝材质,散热效果更快的同时,整体视觉上也更显优雅与华贵;产品采用优质钢板整体冲制而成,保证了转角处无缝连接,结构更牢固,产品也更显美观大气;全新的旋钮挂架安装结构,操作简单便捷;特供的带LOGO的卡簧,更美观,更牢固……每一细节之处的精益求精,完美诠释了西蒙电气LED照明领域不可撼动的引领者地位。

  西蒙电气晶纯LED照明系列产品,将领先技术与完美艺术结合,让你每天生活的“舞台”更加亮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