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巧装修 结构拆改三大注意事项

icon 2014-02-28 09:33:10
icon 0

摘要:装修的主体拆改过程必须十分小心,并不是所有的结构墙体都可以随便拆改的。承重墙和梁就不能随意拆改。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结构拆改的注意事项,让你避免在拆改中犯下错误。

  Part3:结构拆改多注意

  结构拆改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政府规定的法律法规又是怎样的?做个精明的装修人,了解清楚各项装修细则,保障你的家居安全。

家居巧装修 结构拆改三大注意事项
结构拆改

  建设部发布的《建筑装饰装修管理规定》明确规定原有房屋装饰装修时,凡涉及拆改主体结构和明显加大荷载的,应当按照下列办法办理:

家居巧装修 结构拆改三大注意事项
房屋所有权人、使用人必须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房屋所有权人、使用人必须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并由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对装饰装修方案的使用安全进行审定。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应当自受理房屋装饰装修申请之日起20日内决定是否予以批准。

家居巧装修 结构拆改三大注意事项
房屋装饰装修申请人持批准书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报建手续

  房屋装饰装修申请人持批准书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报建手续,并领取施工许可证。对未按规定申请批准、未进行房屋安全性能鉴定、擅自拆改房屋结构或明显加大荷载,对原有房屋进行装饰装修的,由房地产行政主宇航局部门或有关部门责令修复或赔偿,并给予行政处罚。房屋所有权人或使用人因装饰装修损坏毗连房屋的,应负责修复或赔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