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选购如何不花冤枉钱

icon 2016-09-07 10:48:05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的购买有三种途径:一是直接买个现成衣柜,但往往尺寸不对;二是找木工师傅做,但可能甲醛超标;三是定制衣柜,设计美观,板材环保,是挑选衣柜的首选方式。可是,怎么计算定制衣柜的价格,不被商家坑呢?嗯!今天的主题就是:价格!

  定制衣柜的购买有三种途径:一是直接买个现成衣柜,但往往尺寸不对;二是找木工师傅做,但可能甲醛超标;三是定制衣柜,设计美观,板材环保,是挑选衣柜的首选方式。可是,怎么计算定制衣柜的价格,不被商家坑呢?嗯!今天的主题就是:价格!

定制衣柜选购如何不花冤枉钱

  定制衣柜投影面积算法

  1、首先,不管衣柜内部格局如何设置,隔板多少;

  2、请记住一个公式:衣柜投影的墙上的面积*单价=板材总价;

  3、衣柜厂家和现在装修公司一般都用这样的方式收费,但大多都要规定衣柜的深度不要超过某一尺寸;

  4、如果隔板过多或深度超过是要加钱的,而且标准不是很统一。所以,做之前一定要问清楚怎么算价格。

  定制衣柜展开面积算法

  1、第二种是目前比较普遍的计算方式:衣柜所有的板材平铺的面积总和*单价=板材总价;

  2、这样的方式好处在于用多少板材花多少钱,这样的价格比较透明,可以根据家庭生活习惯决定衣柜内部分隔多少;

  3、不过这种计算方式要注意,后背板是否收费以及如何收费。

定制衣柜选购如何不花冤枉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