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节特刊丨女人“好色”一点更令人着迷

icon 2017-03-08 15:46:54
icon 0

摘要:在这个美好季节,把你喜欢的颜色,融入到你热爱的生活中,让那些优雅、时尚、浪漫的情愫,在家居空间时刻围绕着你。

  “妇女节”全世界女人普天同庆的节日,

  在印度,女人可以“棒打男人”,迎接多彩的春天到来,

  在德国,妇女“大自由”,男人们若要管,违者被抓问罪,

  在瑞士,家里的大小事务全由妇女说了算,男人统统“歇菜”。

  在这一天,无论你是花枝招展的20岁,

  风姿卓越的30岁,还是魅力四射的40岁,

  不妨放下忙碌的工作,放下繁琐的家务,

  在这充满希望的一天,享受自我,唤醒美丽。

  而对于美丽的东西,女人永远都认为没有最美只有更美。要想俘获女人的芳心,不但要靠颜值还要看颜色,因为女人的心思就想色彩一样,千变万化又可能性极强。

 一个女人要几支口红才够?

  一个女人要几支口红才够?

  这是永远讨论不清楚的问题,因为她们出门可以忘记带钥匙,忘记带钱包,但口袋里总会有一个角落躺着一支口红。

“彩虹奶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彩虹奶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140多种颜色,这位89岁英国女王每次亮相,从头到脚的造型都是统一配色,分分钟上头条,秒杀那些努力努力再努力,死撑着上街拍网站的人。

  这样的“好色”女人是不是很可爱,作为现代女人,活的漂亮、自在是的一种本事。

  在这个美好季节,把你喜欢的颜色,融入到你热爱的生活中,让那些优雅、时尚、浪漫的情愫,在家居空间时刻围绕着你。

成熟女人味  简约自然释放身心空间

优雅色元素:高级感的灰、含蓄内敛的棕、诱人情迷的紫


  气场高贵,追求完美,这样的女人就是你身旁的优雅女王,她们在生活工作中都精致时尚,内外兼修,把生活当作品,懂得享受高品质生活。

  淡雅的灰紫色带出浪漫情调,大理石的装饰,自然气息十足。整个空间展现出女主人的知性和优雅,让人身心都可以得到放松。

性感丨时尚个性范儿  让浪漫情思溢满屋

色元素:奔放的红、神秘的黑、纯粹的白


  时而帅气时尚、时而摇曳妩媚、时而神秘性感,这样的女人让人捉摸不透,生活中也会惊喜层出不穷。

  红、白、黑就像三原色般,始终交织在一起,给人一种欢快、愉悦、神秘的感觉。它们永远与时尚为伍,永远不会过时。在春夏的娇艳风潮中,看惯了粉紫翠绿的美丽景致,家居中的经典色彩,有着低调却不失个性的气质。

青春丨解锁少女心  明快色调打造活泼家

色元素:甜美的粉红、心仪的糖果蓝、清新的薄荷绿


  可爱的女人,拥有绚丽多彩的衣服,无数情调各异的鞋子,偶尔任性起来也不乏萌萌的气息。

  糖果色家居就像五颜六色的马卡龙,不仅颜值高,还会给人带来甜蜜的感觉。每当回家推开门,在散发着青春活力的空间中,让人仿佛回到少女时代,心情瞬间大好。

  愿天下所有的女人,退可下得厨房,进可入的厅堂,世界因你更美丽,祝女王们节日快乐!

想要更多精美家装案例,请到案例库老房频道欣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