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寻找家纺行业品牌进行加盟

icon 2012-06-19 10:09:57
icon 0

摘要:该怎么找家纺品牌项目?家纺十大品牌怎么样?粗放式的圈地招商运动,既缺乏技术含量,又很容易被竞争对手复制,造成前期市场的投入得不偿失,而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开垦下来的荒地,不仅仅变成良田,更要变成实实在在的农牧场,我们需要的是打井,而决不是...

  该怎么找家纺品牌项目?家纺十大品牌怎么样?粗放式的圈地招商运动,既缺乏技术含量,又很容易被竞争对手复制,造成前期市场的投入得不偿失,而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开垦下来的荒地,不仅仅变成良田,更要变成实实在在的农牧场,我们需要的是打井,而决不是挖坑!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群农民千山万水,千辛万苦,战严寒,斗酷暑,花了很大的力气去外地开垦荒地,然后什么也不管也不问,认为种子只要播种下去,来年自然就会有收获,然后马上又扛着锄头上路,去开发一片新的荒地,每年如此往复,到处修地球,结果往往得不偿失,事倍功半。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做法是有效的!可行的!甚至认为谁开垦的荒地越多,谁就能当地主!谁就会成财主!你会觉得现实世界中不会存在如此“可爱”的农民,但实际上,在家纺行业中这样的做法比比皆是,而其中醒悟者寥寥无几!

  国内众多的家纺企业在不断进行大规模的招商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构建品牌专卖连锁网络,基本上在省会及地市一级的商业区,都能见到大大小小家纺企业家纺十大品牌扎堆开专卖店的情况,但是由于经营水平参差不齐、经营成本大小不一以及竞争激烈等原因,再加上不少家纺企业忽视市场实际需求情况,导致许多开张没多久的专卖店关门倒闭,甚至亏本经营,即便像罗莱、富安娜、梦洁、水星等这样的国内家纺行业领先品牌也在劫难逃;有些区域则因为市场竞争环境不断恶化,成本不断上升,加盟商很难成活,更难谈发展;还有一些管理维护不当的中小家纺品牌,终端流失率甚至到达了惊人的30~40%,他们拓展人员常说的一句话是:我们的发展速度是以5倍的开店速度来弥补3倍的倒店速度。让人深思的是,面对这样高的市场流失,不少厂家还是不惜一切地开展大规模的招商工作,期望拉进来的新加盟商来替代流失的加盟商,就这样一茬又一茬,造成众多家纺品牌在部分区域市场客户反复消耗,无法获得持续稳定的市场收益和地位,这同时也是在透支家纺品牌的未来,其隐性损失难以计算!

  事实上,这种粗放式的圈地招商运动,既缺乏技术含量,又很容易被竞争对手复制,造成前期市场的投入得不偿失,而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开垦下来的荒地,不仅仅变成良田,更要变成实实在在的农牧场,我们需要的是打井,而决不是挖坑!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