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迪诺雅经典柚木F-3620沙发(4)

icon 2012-07-31 15:04:42
icon 0

摘要:沙发作为家庭常用家具之一,它既可以作为客厅的装扮,又可以作为我们在客厅休息工具。当我们准备购买一款沙发的时候,我们总是会从它的实用性、材质、价格等方面去考虑。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自由组合,北欧格调融入现代中式风情的多功能沙发。

评测:迪诺雅经典柚木F-3620沙发(4)评测:迪诺雅经典柚木F-3620沙发

  产品材质:★★★★★

  众所周知,迪诺雅专卖店板木家具的产品采用泰国进口的顶级橡胶木以及德国夏特公司唯一授权使用的美纳米板,层板的表面均具有耐刮、耐水、耐火、易清洁的特性。而布料部分采用丝光亚麻棉,这种布料具有干爽、冬暖夏凉、不黏皮肤、耐脏等特性。在夏天,我们坐在皮质沙发上时候,人一出汗就会感觉会黏皮肤,而此种布料完美解决此问题。

评测:迪诺雅经典柚木F-3620沙发(4)评测:迪诺雅经典柚木F-3620沙发

  在导购员为小编讲解过程中,曾给出这样一个实例。

  有一位顾客带一位小朋友进店看家具,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小朋友不小心把饮用的可乐倒洒在坐垫上,导购员及时用湿布擦拭后,竟然完全不留痕迹,上图所示就是那位小朋友倒洒可乐的位置,大家能看得出来吗?

  小编根据其特殊的材质,给予最高5颗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