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现场解疑

icon 2012-07-31 14:42:28
icon 0

  2012年7月26日,天香美伦在北京海淀区凯德晶品购物中心4层新东方迈格森国际教育中心举行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开放日体验活动,来自中国企业报、新浪网、北广传媒等媒体、业内精英以及家长、客户等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体验活动。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现场解疑

  天香美伦通过与新东方的合作,赢得了新东方对其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的认可,新东方新开的教学点都会受到天香美伦的治理。新东方负责人向参与体验活动嘉宾讲述了经过天香美伦的治理使得新东方暑期培训班顺利开班,省去了原本需要耗费一个月的时间去通风散味,现在只需要不超过1天的时间就可以达到并超过室内空气安全标准,这样事半功倍安全有效的行动得到了教育机构和家长的认可。关于记者提出的“能否彻底清除室内装修污染的问题”,天香美伦首席科学家许晓增先生讲到目前国内其它治理技术不能有效的清除装修死角的污染源,天香美伦通过与国内航空航天等科研单位合作,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的技术和设备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加之天香美伦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的专利“网电层分子封闭技术”可以使治理效果达到99%。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现场解疑

  对于目前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存在的问题,记者提出“天香美伦举行此次施工开放日活动如何抵御来自行业内的压力?”天香美伦董事长指出,目前国内缺乏有效地法律条例去规范治理的标准,国内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企业良莠不齐,普通楼房的国家安全空气指数要求难以满足现代人健康安全生活的标准,作为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的领军人,天香美伦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这一行业,愿意承受来自行业的压力。天香美伦承诺经由其治理的房屋,10年内将提供免费上门复检,跟踪治理的治理策略,直至为顾客彻底清除室内空气污染为止。同时,承诺将在治理后的室内悬挂天香美伦五星森林级空气标准标志,以便消费者维权。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现场解疑

  学校是国家人才的重要培育基地,学校室内教学环境的污染将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9月1日开学会有200万师生受到装修污染的伤害。我国每年因为教室空气污染而得白血病的教师逐年增长,成年人的抵抗力况且如此,儿童、青少年的抵抗力可想而知。关注学校装修污染,关注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已经刻不容缓,学校室内装修污染治理势在必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