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迪诺雅经典柚木F-3620沙发(5)

icon 2012-07-31 15:04:42
icon 0

摘要:沙发作为家庭常用家具之一,它既可以作为客厅的装扮,又可以作为我们在客厅休息工具。当我们准备购买一款沙发的时候,我们总是会从它的实用性、材质、价格等方面去考虑。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自由组合,北欧格调融入现代中式风情的多功能沙发。

  新浪家居知识角: 亚麻布料

评测:迪诺雅经典柚木F-3620沙发(5)评测:迪诺雅经典柚木F-3620沙发

  亚麻是麻纺织业的首要原料,其纤维强韧、柔细,具有较好的光彩。亚麻纤维强力大,在水中不易糜烂、并有防水作用,别的另有耐摩擦、耐高温、散热快、吸尘率低、不易扯破、不易燃烧,无静电、耐酸碱高级怪异的长处,是寻求绿色环保的首选纺织原料,被誉为天然纤维中的“皇后”。在古代各类本草药典中都有记录。亚麻性温无毒、活血润燥、祛风解毒、益肝肾、养护皮肤的功能,特殊是利用于皮肤治疗,疗效很好。我国纺织专家以故国医学的传统概念以为,亚麻是植物的皮层纤维,它的功效是类似人的皮肤,丝光棉,有维护肌体,调治温度等天然机能。

  亚麻纤维在纺织产业中有着主要的用处。与棉花、羊毛比拟,亚麻纤维柔嫩性和弹性不敷,但强力高,在麻类作物中强力仅次于苎麻。用特别的纺织手艺可将亚麻纤维纺成高支纱并织成精巧的织物,在爱尔兰、苏格兰、法国和比利时,用亚麻织布汗青长久,亚麻纺织技巧在这些地域获得了较年夜的成长。粗纺纤维可用于制作毛巾、席子、细绳、帆布、背包、印钞纸等。

  麻类纺织品作为一种质料型保健纺织品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存眷。为了更科学、更脚踏实地地开辟、研讨和证明麻类纺织品的保健功效,人们已做了大批的求证和验证的尝试和判定事情,现将亚麻有关情形先容如下:

  1、卫素性:俄罗斯亚麻韧皮专研院的日维金院长判定觉得,对人体来说穿任何织物都比不上亚麻织物。

  2、安宁性:美国S?戴维斯采取脑电图来记载眼睛的移动与席子之间的湿度、身材和皮肤温度对就寝影响所做的观察表白,与棉床单相比,采纳亚麻席使人更轻易入睡,且睡得好,醒后心境愉悦。

  3、凉快性:俄罗斯研讨机构在中亚做过七年的试验,证实穿戴亚麻服装比穿棉、丝打扮的概况温度低2至2.5摄氏度,而皮肤与衣服之间的温度,穿着亚麻织物比别的织物低3至4摄氏度,亚麻织物对皮肤的贴吸力只有棉织物的70%。

  4、抗菌性:上海医科大学大众卫生学院卫生微生物学教研室用接触法对分歧时候三种席子上细菌的存活环境的检测成果讲明,与竹席、草席对比比拟,亚麻席具有明显的抑菌作用,对绿脓杆菌、白色含珠菌等国际尺度菌的抑菌率达65%以上,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高达90%以上。

  麻类服装的洗晒

  1.麻织物的洗涤请求根本上与棉布不异,但其浸泡时间不宜过长。又因麻纤维一样平常都较刚硬,抱协力差。应该轻揉,不宜在搓板上强力搓揉,忌用硬刷擦刷,以免起毛。苎麻服装尤需注重,不然起毛后再穿时会感到刺痒不适。

  2.漂洗后不可用力拧挤,以防麻纤维滑动,影响表面和耐穿水平。晾晒时,应将衣服的领襟及接缝等处拉平拉挺,可在太阳下晾晒,但不要曝晒时间过长,防止褪色。

  3.麻织物沾上的种种污渍,去除办法亦与棉织物雷同,但若亚麻织物上有轻细卷烟灼痕。可用一片柠檬擦拭后再放在阳光下晒一会即可打消。

更多详情请关注迪诺雅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dny1999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