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展2012"在大连举办 日立电梯展出多项崭新科技

icon 2012-07-31 14:25:59
icon 0

摘要:2012年7月11日至12日,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与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在大连富丽华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发展绿色经济,共建低碳城市”的集团综合展会“日立展2012”。

  2012年7月11日至12日,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与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在大连富丽华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发展绿色经济,共建低碳城市”的集团综合展会“日立展2012”。 大连市副市长曲晓飞、日立副社长森和广、日立集团中国总代表兼日立(中国)董事长北山隆一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此次展会是日立继今年2月在重庆举办日立展后于中国召开的第二次集团综合展会,政府、企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各界来宾逾1,700人到场参观,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携多项崭新产品与技术出展。

  大连“日立展2012”分为智能城市、节能环保、信息化创新、产业创新和生活水平提升五大展区,详细介绍日立在各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和系统。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公司之一,在“生活水平提升”展区,展出了日立电梯独有的自动扶梯区域检测传感装置以及业界独创的8MM超薄型电梯外召面板。区域检测传感装置位于自动扶梯两侧,在检测到乘客探出身体后,以语音广播形式提醒其注意安全,大大提高了乘客使用自动扶梯的安全;8MM超薄型电梯外召面板,拥有智能、轻巧、创新、现代等特点,能满足用户的各种个性化需求。同时,日立电梯与各界来宾共同分享了公司逾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先进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服务网络,值得信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周全的电梯售后服务等信息。

  大连不仅是辽宁沿海经济带的核心城市和中国东北地区的经济中心,还是辽东半岛的物流枢纽,因此也成为日立在中国东北地区开展事业活动的重要城市。今后,日立电梯也将以大连“日立展2012”的召开为契机,加大对大连市房地产行业以及电梯事业的投入,为大连市以及中国东北地区的产业发展、低碳经济建设做出更为积极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