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十月开幕

icon 2013-09-27 11:11:12
icon 0

摘要:10月18日—21日,第十二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曲江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由陕西省政府批准、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10月18日—21日,第十二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曲江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由陕西省政府批准、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这是西北地区最大、最专业、最全面的家具盛宴,更是消费者选购产品、采购商洽谈合作的首选平台。

  走过11年的市场历练,西安家具展已成为省政府大力培育的重点展会之一,极具吸引力的展会平台上,吸引了丰富的优质供应商和众多知名采购商资源,每年光是慕名而来的专业采购商就高达4万人次。据了解,此次展会面积为5万平方米,300多家参展商争相入驻,并被清晰的划分为民用家具区、办公家具区、红木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家具区、原辅材料区四大专业展区。每年家具展的一大保留“节目”,便是“新品发布会”,此次展会也不例外,商家们筹备了一年的新风格、新技术和新设计都会在此时与人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今年,开放的家具展还迎来了一批新伙伴,在素有“中国椅业之乡”美誉的浙江省安吉县,其由政府出面率领数家名企首次在展会上拿下了1500平方米。江西南康众多家具名企抱团参展,中国红木典范—香港红林梦集团有限公司则携精品,呈现红木古韵。不仅如此,还有众多知名企业从北京、上海、广东、云南、浙江、江西、江苏、山东、河南等地蜂拥而来,让此次家具展会以更高的含金量引领行业风向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