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潮流前线―来自2012纽约秋冬时装周的家居灵感(6)

icon 2012-03-05 18:28:04
icon 0

摘要:纽约2012秋冬时装周已于二月底落幕。Zivarly如往年一样,密切关注着时装周期间几百个名家秀场,揣摩下季流行理念和流行色,并将选择运用在我们未来的产品设计中。

  6. 绿色森林

  除了亮橙色,酒红色,和深紫色这些比较传统的秋冬色彩外,这种暗深及饱满的绿色非常引人注目,具有一种神秘的性感。非常适合都市知性女性、酷人一族,或是老道的时尚达人,独特、个性、又优雅。

Z潮流前线―来自2012纽约秋冬时装周的家居灵感(6)(设计师:Wes Gordon, Peter Som, Rachel Roy)

  海藻般优雅饱满的绿色在秋冬季,给人性感、沉稳又不乏生机的感觉。缺少绿色的冬季,何不让家饰渲染居室的自然主义。

Z潮流前线―来自2012纽约秋冬时装周的家居灵感(6)Zivarly深绿色花瓣曲颈柱型玻璃花瓶

    Zivarly深绿色花瓣曲颈柱型玻璃花瓶,艺术感的独特造型和自然渐变的色彩,在优雅和神秘中体现主人卓尔不群的时尚品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