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行大运十大旺财家居风水秘籍 植物要讲究

icon 2012-09-30 00:01:42
icon 0

摘要:财位背后最好是坚固的两面墙,因为象征有靠山可倚,保证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反过来说,倘若财位背后是透明的玻璃窗,这不但难以积聚财富,而且还因为容易泄气,会有破财之虞。

龙年行大运十大旺财家居风水秘籍 植物要讲究龙年行大运 2012十大旺财家居风水秘籍(组图)

  10、财位植物要讲究:财位宜摆放生机茂盛的植物,不断生长,可令家中财气持续旺盛,运势更佳。因此在财位摆放常绿植物,尤其是以叶大或叶厚叶圆的黄金葛、橡胶树、金钱树及巴西铁树等最为适宜,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该用泥土来种植,不能以水培养。财位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因为此类植物是用来化煞的,如不明就里,则弄巧成拙,反而造成伤害。而藤类植物由于形状过于曲折,最好也不放在财位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