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IME的婚礼--王开方跨界之作亮相D•Park

icon 2012-09-29 22:25:10
icon 0
XTIME的婚礼--王开方跨界之作亮相D•Park王开方

  2012年09月29日王开方大师装置作品展――“XTIME的婚礼”在北京D.Park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现场动人的氛围,动心的设计,浓厚的艺术感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浪漫唯美的爱情,是每个年轻人梦寐以求的。此次展会以爱情、婚礼为主题,会场搭建成一个婚礼的殿堂,一对对卫浴新人在梦幻的灯光下,逐一亮相。而这些卫浴产品,都是XTIME近年最新设计成果。

  XTIME是中宇建材集团出品的专为25―35岁的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中高端个性产品。他们追求时尚个性、崇尚浪漫情调、喜欢尝试新鲜事物。XTIME贴合了受众群体的需求和诉求,采用了意大利最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了智能科技、人体工程学以及时尚潮流学――全触摸感受的液晶屏幕、恒温瀑布式出水浴缸,浴缸辅以Iphone音乐接口,处处都体现了其个性非凡、与众不同的一面。

XTIME的婚礼--王开方跨界之作亮相D•Park中宇建材集团总裁-蔡吉林

  据现场XTIME的蔡总介绍,他们特别聘请了来自意大利的顶尖设计大师参与其中,为XTIME量身定做不同主题和风格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XTIME将时尚设计元素同欧洲古典文化风格融为一体,给每一款造型都赋予了一个专属的含义,有源于水城交通工具的“冈朵拉”、富有贵族奢华气息的“公爵”、线条曼妙的“贵夫人”、造型别致的“比萨斜塔”,这些设计打破了以往沉闷单调的感觉,使马桶、浴缸都赋有了生命力,引领卫浴界走向了一种新的风尚。

  时尚前卫的XTIME,结合了跨界设计师王开方的独特创意,让看似毫无关联的卫浴产品与庄重的婚礼融合的恰到好处。王开方将XTIME注重产品的“时尚前卫、舒适享受”的宗旨贯穿于整个会场,配合浪漫唯美、品味独特的婚礼氛围――红的似火的绸缎,白的似雪的纯洁方椅营造出的文艺范儿,不禁让人感觉――置身其中,别有一翻“小资”在心头。

  此次“XTIME的婚礼”全程由王开方以及其工作室倾力而作,整个装置展充满了浓厚的现代艺术气息,王开方作为当代著名的跨界艺术家,其作品充满了想象力和超越时代的艺术感,可以说“XTIME的婚礼”也是王开方带给我们的一副精美绝伦且独具匠心的佳作。

  目前,XTIME推出的产品包括浴室家具、卫生陶瓷、浴缸、沐浴房、水龙头、花洒淋浴柱、浴室挂件、五金配件、智能洁具、不锈钢水槽等全套卫浴产品。未来XTIME将更加致力于智能科技的应用以及唯美时尚的设计风格和创意理念间的结合,不断创新设计出更多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需求的产品。

  XTIME深信,未来中国卫浴必将会拥有世界级的品牌,而XTIME将是这一新时代的开创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