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逃三年婚平淡七年痒出轨 卧室风水解危机(3)

icon 2012-10-11 09:11:38
icon 0

摘要:白娘子和许仙,因为法海的破坏,终将一段“有缘千里来相会”的神话故事,生生演绎成了“无缘对面手难牵“的悲剧。现实生活中的男女,明明也是郎情妾意才步入了婚姻殿堂,为何却还是经常会出现一年纸婚的易碎,三年皮革婚的平淡,以及七年之痒的出轨呢?

 难逃三年婚平淡七年痒出轨 卧室风水解危机(3)难逃三年婚平淡七年痒出轨 卧室风水解危机

  主卧室的床不可外露,外露易生情变,主居住者的心性易浮动,不安于室,为第三者的介入制造了可能。

  大师认为,这种情形最好在入住前,用装修手法等予以避免,诸如设置屏风、隔断等,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桃花入侵的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