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联合参考消息•北京参考:老年家居市场调查

icon 2012-10-10 17:57:47
icon 0

摘要:在老龄化社会到来的大背景下,市场上专门针对老年人的家居产品却屈指可数。老年人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产品?家居企业能为老年人做些什么?老龄化社会对于家居企业而言是否也是一种商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参考消息・北京参考》家居周刊联手新浪网推出“老年家...

新浪家居联合参考消息•北京参考:老年家居市场调查新浪家居联合参考消息:老年家居市场调查

  全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显示,我国大陆总人口数已达13.39亿,60岁及以上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13.26%,是世界上人口老龄化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

  在老龄化社会到来的大背景下,市场上专门针对老年人的家居产品却屈指可数。老年人需要什么样的家居产品?家居企业能为老年人做些什么?老龄化社会对于家居企业而言是否也是一种商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参考消息・北京参考》家居周刊联手新浪网推出“老年家居市场调查”,希望了解老年人对家居产品的特殊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