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色彩旺运的风水禁忌 人际关系运势

icon 2012-11-27 09:02:48
icon 0

摘要:今天,从家居色彩的角度,来谈一谈风水旺运的办法。因为时令已近冬天,我们就先从冬天的色彩旺运谈起。冷色调会让人产生寒冷、有距离的感觉。寒冷的冬季,家居中暖色调的营运,不仅有助于营造温馨的氛围,还会在风水方面产生不同的影响。

冬季色彩旺运的风水禁忌 人际关系运势运气走势四季有差别!冬季色彩旺运的风水禁忌(组图)

  二、自己命理所喜色彩作为沙发套的主色调,可加强人际关系运势

  客厅是外人最多逗留的空间,客厅风水的好坏对人际关系的影响不容小视。作为客厅中必不可少的沙发,其作用也就不言而喻。

  沙发套的颜色在不同的季节变换中,也可以运用色彩的深浅明暗,为自己的人际关系加分。

  沙发套的颜色,以选择自己命理所喜的色彩为主色调为宜。比方说,自己命理喜火,就选用红色系的;命理喜水,就用蓝色、黑色系的;命理喜金,就用白色系的;命理喜土,就选黄色系的;命理喜木,就用绿色系的。

  温馨小贴士:同色系中,色彩的深浅明暗也区别很大。在冬季,宜选择同色系中颜色较深的色彩为主色调,以顺应冬季的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