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士杰:家居业的春天是指日可待

icon 2012-11-26 17:30:53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全国建材下乡阶段性总结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

诸士杰:家居业的春天是指日可待余姚市泰达美家家居广场服务有限公司诸士杰董事长

  访谈时间:2012年11月25日

  访谈地点:京都信苑饭店

  访谈嘉宾:余姚市泰达美家家居广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诸士杰

  采访记者:王晶

  主持人:诸总您好,首先恭喜我们获得这个劳模的荣誉,劳模是一份殊荣,也是社会对个人的最大肯定,您怎么看待这份殊荣呢?

  诸士杰:我们是2010年5月份开业的,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成绩还做的不错,说实话还可以,至少比我们的预期好一些。我们也比较努力。

  主持人:现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大环境都在调整,您怎么看待目前家居建材市场的调整,未来的格局是什么样的?

  诸士杰:调整方面,应该讲大家都有困难,我们作为卖场来讲,也是考虑了很多,我们有一些产品拿出来,并不是短期内对这个效益的追求。现在这么低迷,跟底下的商户一起扛过去。

  主持人:有降租金这些政策吗?

  诸士杰:至少我不涨价,目前据我们认识,好多的楼盘,因为刚需是滞后的,肯定是有一个爆发点,这个爆发点应该是在明年或者后年,家居行业的春天是指日可待的。

  主持人:目前北京市卖场也在搞以旧换新拉动内需,我们这边有什么活动吗?

  诸士杰:其实我们开业以来活动一直不断,基本上每个月都有小活动,每年的五一、中秋、十一大的活动肯定是必须要有的。其实我理解需求有可能会减少一点,但是他的总量降低的同时,我滞后了,今年我不装了那就明年,或者后年。如果他理解我本来要装修一百万,现在比较低迷的情况下,一个是滞后,还有一个是价位低,量肯定就有一定的下降。

  主持人:现在我们的卖场在搞促销,大家可能觉得会透支消费,比如说消费者是滞后一段时间消费了,这种情况您怎么看?

  诸士杰:目前看起来,低迷的时候就会滞后,但是你消费是必须的。

  主持人:2013年我们有什么新的计划或者大的方向的调整?

  诸士杰:调整除了里面的业态的完整,整个布局就不去调整了,我们对商户是肯定的。营销的调整我们是每年都有计划,包括电子商务这些东西,自己的网站,里面每一个商户,每个品牌他们一系列的动作都有,品牌的推广,特价的信息,做一个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有一定的计划。

  主持人:谢谢您诸总,希望我们的卖场生意红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