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占福:建材下乡 百姓受益

icon 2012-11-26 17:30:53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全国建材下乡阶段性总结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

荣占福:建材下乡 百姓受益张家口市宣化隆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荣占福

  访谈时间:2012年11月25日

  访谈地点:京都信苑饭店

  访谈嘉宾:张家口宣化隆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荣占福

  采访记者:王晶

  主持人:荣总您好,首先恭喜我们企业获得这次荣誉,劳模是一份殊荣,也是社会对个人的最大肯定,您怎么看待这份殊荣呢?

  荣占福:我们在建材流通协会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场的建设要求,特别是我们徐总做了应该做的工作,特别是建材行业,从我们建材城05年开始建设到开业,整个建材城聚集了全国多个大品牌,比如说诺贝尔、欧派、王朝木门这些全国知名的大品牌,通过我们这个平台为老百姓按提供了更好的家装服务,使更多的老百姓受益,特别是建材流通协会提出的建材下乡,在这方面做了更多的努力,惠及到我们河北宣化的老百姓,使他们受益。在这方面徐总做了很多的工作。

  主持人:我们卖场自身这边做了那些贡献?

  荣占福:因为我们是建材城,这些产品汇集到我们的建材城里面,从管理上我们做的更多,如何把引领大家做好服务,保证产品的质量,品牌进入建材城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惠及到老百姓家里,在管理方面一个是严格把好质量关,在前端肯定是代理商要把握的,在我们的建材城,我们从管理的角度来讲,要打好最后的一关。所以这次建材流通协会举行这个表彰大会,我们非常高兴,为我们建材城的健康发展也算是一个契机,为下一步的工作通过今天的会议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主持人:明年我们家居建材行业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格局呢?

  荣占福:我想通过今天的会议,借十八大建设美好中国的目标,我们建材城应该有一些布局,商户的布局,产品的布局,可能有一些新的发展,产品滞后了需要调整,需要我们在布局上引入更多大的品牌,惠及老百姓,为建设美好中国或者再小一点,美好的河北作出我们建材城的贡献。

  主持人:祝我们明年有一个好的发展,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