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达昌:积极调整 眼光放远

icon 2012-11-26 17:30:53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全国建材下乡阶段性总结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和京都信苑饭店隆重举行。

黄达昌:积极调整 眼光放远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黄达昌总经理

  访谈时间:2012年11月25日

  访谈地点:京都信苑饭店

  访谈嘉宾: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达昌

  采访记者:王晶

  主持人:首先恭喜我们获得这份殊荣,劳模是一个殊荣,是社会对个人的最大肯定,您如何看待这份殊荣?

  黄达昌:很高兴,感谢中国建材流通协会给我们这份殊荣,这么多年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在全国选择很多的劳模出来,在国内对整个建材行业我认为还是有必要的。

  主持人:整个2012年涂料行业整体的销售情况来看,行业的今后调整和发展格局您觉得是什么样的?

  黄达昌:2012年涂料的总的需求因为房地产的宏观的调控还是有总量的控制,需求没有往年那么大,对于生产企业来讲,大部分的民用涂料都是针对内需的,所以就会有一个量的打压,比往年会少一些。如果是出口依赖度大的涂料,受的影响会更大一些。往后作为涂料生产的企业,针对整个建筑,环保安全这方面的要求应该积极的调整,市场的眼光应该更远一点。

  主持人:建材下乡方面我们有接触吗?

  黄达昌:建材下乡涂料行业来讲,全中国基本上大家对这个活动表现的都挺积极的,从几年前开始,跟流通协会,我们都做了很密切的交流,行动上配合的相当好,这个是整个行业的状况,因为涂料独特的产品,因为建材有十几大类,有商场、销售的环节,在使用的环节跟其他的建材有所不同,所以在六部委他们定政策的时候还是有操作上的难度,我们都表示理解,但是流通协会也好,建筑涂料厂商也好,我们都认为这个方向是有必要的,而且都有这个信心继续把这个工作做好,毕竟新农村的建设确实需要我们全社会一起努力,包括政策的支持。因为农村要改造居住环境的话,建材很有吸引力,在建材的优惠上面。所以也希望政府继续重视,我们企业也会积极的配合,把这个工作做好。

  主持人:我们2013年企业有什么样的计划?

  黄达昌:从产品结构来讲,特别是十八大召开以后,有一些新的概念,都挺符合我们流通行业之前的一些指引和指导的思想,也符合我们企业本身的规划。比如说追求更加安全的居住环境、更加耐用的一些房子,所以就建筑涂料的生产企业,我这边还是想生产一些功能性更强的涂料,比如说节能、环保,抗紫外线的,保温的,防水的,这些功能性的涂料会研发的力度更大一些。

  主持人:也是以后的发展趋势。

  黄达昌:是的。另外一方面考虑的概念,不单纯是涂料的功能,会把整个建筑房子的整体的需求概念定位我们涂料在整个建材行业,整个房子里面担当的角色。

  主持人:非常感谢黄总,谢谢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