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色彩旺运的风水禁忌 色彩艳丽的小饰物

icon 2012-11-27 09:02:48
icon 0

摘要:今天,从家居色彩的角度,来谈一谈风水旺运的办法。因为时令已近冬天,我们就先从冬天的色彩旺运谈起。冷色调会让人产生寒冷、有距离的感觉。寒冷的冬季,家居中暖色调的营运,不仅有助于营造温馨的氛围,还会在风水方面产生不同的影响。

冬季色彩旺运的风水禁忌 色彩艳丽的小饰物运气走势四季有差别!冬季色彩旺运的风水禁忌(组图)

  五、色彩艳丽的小饰物,为家居风水锦上添花

  很多人喜欢在家居中摆放一些工艺品、毛绒饰品等,可不要小看这些小饰物,运用得当,有时候还真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佩戴在身上的小饰物可以为人增加光彩,家居中的小饰物同样可以为家居风水锦上添花。

  冬季新增的小饰物,不妨选择色彩艳丽一些的,以提振家居中的生气,为家人的运势加分。

  温馨提示:风水旺运,有时候就这么简单,和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正如“一阴一阳谓之道,百姓日用而不知”一样,风水就在你我身边,只要你用心,好运就会与你相伴。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