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朱建国:为消费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2)

icon 2012-01-04 17:06:52
icon 0

摘要:第十五届广州国际照明展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西蒙电气(中国)董事、西班牙西蒙集团国际业务部亚洲区部长宾多(Pinto)先生、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一起分享西蒙新的品牌理念,展望新的征途。

  主持人:董事会对西蒙中国的要求在未来3-5年要突破10个亿,这个怎么样去实现呢?您如何做好规划?

  朱建国:一个是产品方面公司现在提出了“发展相关多元化产品”,不仅仅是开关,要多元化要产品丰富,在多元化的产品同时也在走专业化的道路,我们把专业延展到产品、生产、整个体系的专业化的运作。第二方面是公司内部的管理,这个涉及到方方面面,包括今年公司也是作了一些部署,更好地支持新兴内部的发展。第三个方面是制造能力方面,为了扩大我们的生产的产业化,今年又投入2千多万的大工厂,这不仅仅是作为一个车间,包括公司的管理手段、新的战略部署等等方面都作了一些调整和准备。另外一点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销售体系,如何更好地去关心我们的合作伙伴,如何更好地去追求消费者的一些诉求。

  主持人:董事会对于西蒙中国的要求是3-5年实现10个亿的销售,西蒙集团对西蒙中国会有什么样的支持?

  宾多先生:西蒙集团或者是董事会一开始对西蒙中国就非常关注以及支持,西蒙过去的十年无论是从产品方面、从管理方面对西蒙中国都非常支持,十年过后到现在西蒙中国自己也发展了,在很多方面也不需要集团公司给予更多的支持了,因为西蒙中国可以自己更好地运营,这对于西蒙中国的发展也是一种肯定。在目前的情况下需要得到更多的支持是在投资方面,这个需要集团和董事会批准同意,这方面西蒙集团是100%地支持西蒙中国的。第二个是产品方面,我们会有更多新的产品进入中国的市场,在这些产品方面我们会投入更多地支持。

  主持人:从2008年奥运会的鸟巢水立方,到如今的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万科馆以及即将举行广州亚运会的亚运新城,西蒙电气与众多经典建筑的广泛合作,西蒙的优势在哪里?可以与众多经典建筑的进行广泛合作

  朱建国:的确这几年西蒙在一些重大的项目或者是工程上做了不少的项目。我想也是过去这十年西蒙在品牌的积累、产品的质量得到了行业以及消费者的认可。第二有品牌的公司很多了为什么选西蒙不选别的产品?一些重大的工程他们都会派专业人员来考察各个公司,西蒙也接待过,在西蒙的整个产品质量控制、生产工艺、现场管理等等很多方面给了广大用户非常深刻的印象,西蒙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的,这是我们西蒙十年一贯坚持对于产品质量方面的追求。第三就是服务,每个项目我们都非常关心,不是项目拿到手后就不管了,西蒙的经销商都做得非常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对于西蒙在中国的愿景是怎样的?

  宾多先生:应该说西蒙集团在欧洲也是行业的领导者,这与西蒙百年的历史、百年的经营理念有关系的,西蒙是一个非常注重创新、非常关注消费者需求的企业,这个理念从集团公司带到了中国,做过去十年西蒙中国也开始朝着领先者的位置前进,当然我也希望西蒙中国能够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而发展得更快,西蒙中国不仅仅是在中国,也希望把中国的经营模式和方式逐步扩张到东南亚去,也让董事会和集团公司在享受西蒙中国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朱建国:我觉得“有家有西蒙”是公司的愿景诉求的一个体现,西蒙中国希望以后在不断地发展当中能够更好地体现这个理念。

  主持人:“有家有西蒙”,希望家因为有了西蒙的产品而增色,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两位!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