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电气的通用解决方案

icon 2012-01-03 18:40:41
icon 0

摘要:清爽的色彩往往更容易给客人留下洗练优雅的印象。高级灰紫与白色组搭,点缀黑色,呈现出居室的利落感。以圆形为主的设计元素点缀客厅别具一格,无论是球形的镂空吊灯,还是圆形的球面挂饰,包括天圆地方的西蒙电气88系列开关,演绎出不同材质、不同大小的圆...

客厅电气的通用解决方案

Q正在装修新房,现在比较困惑的是客厅的电气配置问题。我的客厅需要多少开关插座呢?客厅里会摆放电视、音箱、钢琴等设备。

A对于客厅,多位联体开关、多媒体插座、数据线接口、电视插座、电视开关、单控开关、双控开关等必须具备,而且可以多安装一些,因为随着生活的变化,我们会添置更多的智能电气,留以备用。客厅玄关处可安装触摸延时开关、调光开关、人体红外感应开关等。

  

 客厅电气的通用解决方案客厅电气的通用解决方案

1.五孔插座2.阳台照明开关 3.调光开关 4.多媒体插座 5.五孔插座+信息接口+电话接口 6.五孔插座+电视信号接口 7.客厅照明开关 8.触摸开关 9.阳台门厅吸顶灯 10.客厅(吸顶)灯 11.筒状射灯 12.天花灯 13.LED灯或T5一体化支架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