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华丽大变身 采光采暖有诀窍

icon 2014-03-12 15:09:26
icon 0

摘要:现在房价越来越高,不少人开始倾向于购买二手房了,就连大明星姚晨买的也是60年代的老房,然后再装修。其实这种做法挺好的,要是小编自己买也很可能会倾向于二手房。

  现在房价越来越高,不少人开始倾向于购买二手房了,就连大明星姚晨买的也是60年代的老房,然后再装修。其实这种做法挺好的,要是小编自己买也很可能会倾向于二手房。

  现在的市民消费也是越来越理性,尤其是在买房这种大事情的时候。在资金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先买个二手房,以后有钱再换,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看看某位网友的老房是怎么进行华丽的大变身的,有了这些照片,不知道您对老房会不会有种新的认识呢。

  老厨房一看就是比较久了,而且光线不充足,改装后的厨房换了个大窗户,而且添加了不少时尚的元素。

图例1
图例1

图例2
图例2

图例3
图例3

图例4
图例4

图例5
图例5

图例6
图例6

图例7
图例7

图例8
图例8

  洗刷房老样子不知道怎么样,但是换成白色的装修色后,效果果然是好多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