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铃阴差阳错按五楼门铃四楼响

icon 2011-08-25 09:54:54
icon 0

摘要:据《新闻晚报》报道,松江区永丰街道永丰苑小区一个居民向本报读者热线反映,几年来,在大楼的防盗门按自家的门铃,邻居家的门铃却响起。

  据《新闻晚报》报道,松江区永丰街道永丰苑小区一个居民向本报读者热线反映,几年来,在大楼的防盗门按自家的门铃,邻居家的门铃却响起。

  据王先生介绍,他居住在松江区永丰苑小区某号楼5楼,2009年入住后,就发现一个头痛的问题,每当在楼下的楼道门按5楼自己家的门铃时,却是4楼的居民家门铃响,自己家的门铃从未响过,这样一来总是影响了4楼的邻居。王先生曾对此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得到的答复是,等小区成立业委会后,才能动用维修基金。在王先生的不断催促下,物业也曾派人修理过,但因线路问题,无法进行修理。

  对此,本报读者热线与盐仓居委会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不多时对方就给予了反馈:已与物业公司取得联系,尽快处理此事。记者又从仓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些小区的防盗门系统是街道统一安装的,并非物业公司安装或验收。出现这样的问题已有10多户居民,这是因为防盗门线路出现的问题,再加上防盗门是安装在外面的,下雨受潮短路,部分主机也被损坏。目前物业公司已向街道方面申请了资金,正在对小区内的各楼道的防盗门进行维修,更换主机,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