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实木组合衣柜 打造格调衣帽间

icon 2011-08-18 14:19:02
icon 0

摘要:衣帽间是每一位生活品位者在居室中最钟爱的地带,看到摆放整齐鞋子、首饰、手袋,以及满柜子的衣物,站在这个物欲的空间里充满了成就感,每次从里面出来,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如何能不钟爱着这个为自己魅力加分的空间呢!

  衣帽间是每一位生活品位者在居室中最钟爱的地带,看到摆放整齐鞋子、首饰、手袋,以及满柜子的衣物,站在这个物欲的空间里充满了成就感,每次从里面出来,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如何能不钟爱着这个为自己魅力加分的空间呢!可是,如果有一款衣柜能为你的衣物、首饰、鞋子、手袋的魅力加分,你很难会拒绝它…

  趁着第十三届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开展,新浪乐居评测编辑走访了不少品牌,发现不少独具特色的产品,但下面这款名杉整木家装实木组合衣柜真是让人无法不动心啊。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组合衣柜外观展示,清新淡雅的华美外形很是吸引人。

名杉实木组合衣柜 打造格调衣帽间名杉实木组合衣柜 打造格调衣帽间

  精致的水晶拉手晶莹通透,不锈钢铰链使用的是百隆品牌。

  该款衣柜外形设计很美,贴心地在衣柜内装置了梦幻的灯光,轻松挑选合适的衣饰,再也不用皱着眉头去挑衣服了!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组合衣柜结构

名杉实木组合衣柜 打造格调衣帽间名杉实木组合衣柜 打造格调衣帽间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组合衣柜运用了门的框架设计原理,框架结构原理突破传统板式衣柜结构,让衣柜更加稳固不易变形。

名杉实木组合衣柜 打造格调衣帽间名杉实木组合衣柜 打造格调衣帽间

  现场也就是展会现场,观看这款衣柜的人还真是不少,大家对这个衣柜框架式的原理还是比较容易接受和理解的,这个结构虽然我们每天几乎都能接触到,应用于衣柜的设计,还是比较新颖,但真的很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