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简欧” 找盛友

icon 2011-08-18 11:39:26
icon 0

摘要:什么是简欧?就是介于传统欧美式装修和简约式装修之间的一种风格,他继承了传统欧美式装修沉稳、内敛的风格,通过一些具象征性装修符号的运用,达致“低调的奢华”的境界。

  什么是简欧?就是介于传统欧美式装修和简约式装修之间的一种风格,他继承了传统欧美式装修沉稳、内敛的风格,通过一些具象征性装修符号的运用,达致“低调的奢华”的境界。同时又摒弃了传统欧美式装修过分繁复、瑰丽的装饰。无论谁,都会被“低调的奢华”的风格折服。

  什么是简欧木门?就是为欧式木门“瘦身”,去掉古典欧式木门复杂的边框和条纹,保留原先木门木质和品质不变,以简欧设计理念,增添的恰当的雕饰元素,让木门美在简约之中。

  盛友认为,简欧潮流首选应该是简欧木门的潮流,有了简欧木门,家中才算真的简欧。木门是家装的灵魂,木门是家中之眼,家装中没有木门这个点睛之笔,如何能称得上一副杰作?

  一个成熟的木门品牌,一定在抓品牌、抓品质、抓主流中处于领先,盛友充分认识到简欧潮流的力量,全新推出了“简・OK”主题木门产品,就是为简欧气质而生的。

  盛友“简・OK”简欧木门产品,是盛友对自己产品结构的重新审视。之前盛友推出了中华人家、日岛禅意、欧罗巴风情、美利坚韵味四大国际系列产品,在市场中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获得了品质好评。但是在潮流款式上,仍不能满足客户需要。简欧系列的推出补充盛友之前的产品系列,让“世界品质”内涵更具说服力。

  据了解,盛友以“世界品质”为产品定位,以“世界家”为品牌定位,拥有四大特点:进口原木、国际款式、世界认证、全球市场。

  盛原木材料全部从国外采购,众多高档木材均来源于非洲、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南部等生产木材的地区,保证了木材的品质和品种丰富。盛友木门的造型款式选自世界各国畅销款式,汲取了世界木门精华,实现了中国木门与世界同步。盛友木门经过几十道工艺制造,工艺非常成熟,产品符合中国绿色材料标准,获得全球最大的检测机构SGS公司认证,欧洲FSC认证标准,甲醛含量符合日本F4星标准。同时,盛友,产品进入法国乐华梅兰、圣戈班等世界500强企业建材超市销售,美国前三位的百年历史木门工厂从盛友采购木门,获得国际用户高度认可。

  大连盛友门业,是全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出口量最大企业,长江以北最大的实木集成门国际制造商。从1990年公司前身创立之初算起,企业已经存在20年了。在中国木业里,绝对是老资格。

  据悉,盛友 “简・OK”主题简欧产品,精选2009年出口欧美的精品简欧畅销产品,经过全球顶尖设计师的完美雕琢,首批推出有4个系列10款简欧木门。此次的简欧系列木门选自盛友2009年出口欧美的冠军产品,荣获中国木门流通协会举办的2010年欧美时尚设计金奖。

  选简欧木门是潮流,选盛友木门是信赖。盛友“简・OK”,让爱家魅力盛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