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奇招叫你轻松选购沙发-面料和缝纫技术

icon 2012-11-23 09:30:36
icon 0

  沙发挑选妙招三:看面料和缝纫技术

  1.皮沙发的选购

八大奇招叫你轻松选购沙发-面料和缝纫技术
八大奇招叫你轻松选购沙发

  如果是真皮沙发最关键的就是要选择皮面。现在市面上流行的沙发多分为全青皮沙发和半青皮沙发,每套全皮沙发要耗相当于10头黄牛的牛皮,价值很高,透气和环保性能好,欧美等发达国家普遍使用全皮沙发。半皮沙发在沙发背部、底部和其他一些隐蔽部位以PU革或人造革PVC代替牛皮,但人体直接接触部位仍为价值较高的牛皮,从而降低了沙发的造价,比较经济实惠。

  沙发用皮分为黄牛皮和水牛皮,按层数分为头层皮、二层皮和三层皮等;按产地分为国产皮和进口皮。进口皮以意大利和德国进口的头层黄牛皮品质最佳,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色牢度高、弹性和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优质真皮沙发选用的必须是头层黄牛皮。

  选购皮沙发时,皮面要丰润光泽,无疤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拽一拽,应手感柔韧有力,坐后皱纹经修整能消失或不明显,这样的皮子才是上等好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