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奇招叫你轻松选购沙发-海绵填充物

icon 2012-11-23 09:30:36
icon 0

  沙发挑选妙招四:看沙发内泡沫海绵填充物,包布以及坐垫

  1.看泡沫海绵的选择

八大奇招叫你轻松选购沙发-海绵填充物
八大奇招叫你轻松选购沙发

  填充物主要指海绵,海绵按弹性分高弹、高弹超软和中弹三种。中弹海绵一般做靠背和扶手部分,高弹和高弹超软海绵做座位部分,高档沙发坐垫应使用密度在30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背垫应使用密度25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提高坐卧舒适度,有些泡沫还在确保不降低密度的前提下,做了软处理,有些在坐垫内设置立式弹簧,使沙发具有更高的回弹性和抗老化性能。作为消费者可以坐下来亲身感受一下舒适度。一般情况下,人体坐下后沙发坐垫以凹陷10厘米左右为最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