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色彩法则:让颜色调剂你的家

icon 2013-03-15 10:35:41
icon 0

  春日的暖阳已经悄悄到来,趁着大好春色不如把你的家也“穿上”喜爱的色彩,一扫冬日阴霾。但需要注意的是家居颜色的使用是很有讲究的:不同的色彩有不同的美妙之处——简约之美,灵动之神,典雅之韵……色彩决定了家居的风格正如妆容决定了脸面的气质,而且在现在普遍的“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影响下,色彩更是决定着家居氛围的关键因素。那么该如何选择满意的色彩呢?创造性的挖掘琥珀棕色,使之成为未来5-10年中国家居产品的主流色调的华鹤家具,从家具实用性方面为你提供一些建议。

家具色彩法则:让颜色调剂你的家

  客厅家具的色彩选择上宜典雅大方

  客厅,向来是家庭团聚、会客的场所,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整个家庭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家居装饰的重点。因此,建议客厅区应该尽量多选择一些可以体现典雅、大方的居家格调的家具。色调可以考虑琥珀棕色、金棕色等类似温暖的颜色,以强调和谐为主。细节之处可以利用花朵、画进行调节装饰。例如,华鹤雅典家新产品主打琥珀棕色的家具,就非常适合作为客厅家具。其中的琥珀棕色色泽高雅尊贵、温馨饱暖、柔和丰满,极富立体感,与家庭、幸福格外契合。在如此温暖的地方共享天伦之乐,是对“家”最好的诠释!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