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选购有讲究 挑选木质家具“窍门”多

icon 2013-03-01 09:36:25
icon 0

摘要:家具是一门讲究总体效果的艺术,有了统一的风格,还必须与其放置的环境相适应,才能产生美感。然而除了美感,家具的环保性能也至关重要。尤其是木质家具,外观 、材质、环保性能都要考虑到

  家具是一门讲究总体效果的艺术,有了统一的风格,还必须与其放置的环境相适应,才能产生美感。然而除了美感,家具的环保性能也至关重要。尤其是木质家具,外观 、材质、环保性能都要考虑到。

家居选购有讲究 挑选木质家具“窍门”多
家居选购有讲究 挑选木质家具“窍门”多

  家具风格要统一

  房屋装修要靠家具装点,家具又是一门讲究总体效果的艺术,不能单独成行,会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在购置家具时 ,要充分考虑到家具的风格统一,家具最好成套买或尽量挑选颜色、式样的格调较为一致的,力求形成统一的风格。”奚志强说,如线条、形式 、色彩等都应统一风格。

  “就拿家具色彩的统一来说,要注意房间的大小,室内光线的强弱和家具本身的功能。”奚志强说,家具的色彩,要求与墙壁色彩协调,使房间色调统一和谐。空间小,朝向西北,光线不足,墙壁通常采用暖色调,家具也要相应地采用暖色调;空间大,朝向东南,光线充足,墙壁宜用冷色调的,家具不妨采用深色的,减少房间的空旷感。“如果在整套家具中,以一种颜色为主,大面积使用,另一种颜色为线条镶配,形成鲜明对比,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