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雍容华贵 夺目奢华 新中源绽晶微晶石晶玺系列1M8S02

icon 2013-10-24 16:20:20
icon 0

摘要:新中源“晶玺”系列绽晶微晶石,是新中源陶瓷在广泛的市场调研基础上,为满足顶级装修领域建材需求,通过自身的强大科研实力,进行自主研发,而生产出的一种全新高端品类微晶石。下面新浪家居测评员就带领大家来看这款新中源陶瓷晶玺系列1M8S02,鉴赏一...

评测:雍容华贵 夺目奢华 新中源绽晶微晶石晶玺系列1M8S02
新中源绽晶微晶石晶玺系列1M8S02规格精准度评测

  选购瓷砖的时候,一定要测量一下瓷砖的规格精确度,不仅只测量样品,更要对自己购买的瓷砖进行抽样检查,规格精准度越高,铺设的时候越能保证效果和减少浪费。

  按照国家标准,瓷砖尺寸的长、宽误差范围为:e±0.5%f±0.3%,超过这个标准的瓷砖为劣质瓷砖。瓷砖侧边平直与否对于铺装效果有较大影响,平直度越好,瓷砖接缝越小。测评员用卷尺分别测量瓷砖的两条对角线及边长,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该款瓷砖有良好的平整度。这款瓷砖对角线误差小于1mm,非常精准、规范。规整度高的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

  新浪家居小贴士:选购瓷砖的时候可以仔细观察一下瓷砖的横截面,好的瓷砖断面处精细而规整,质量均匀,砖内上下色泽一致。这款瓷砖断面光滑平整,用手抚摸不挂手,瓷砖边缘细腻,无杂质,坚硬无缺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