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icon 2014-06-24 15:46:23
icon 0

摘要:近几年,大理石瓷砖作为瓷砖新品类在装饰建材行业风行。因其兼具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而备受广大业主喜爱,各大品牌瓷砖也相继推出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瓷砖在行业风靡。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近几年,大理石瓷砖作为瓷砖新品类在装饰建材行业风行。因其兼具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和瓷砖的优越性能而备受广大业主喜爱,各大品牌瓷砖也相继推出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瓷砖在行业风靡。

  今天,新浪家居就带大家走进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给大家介绍一款简一大理石瓷砖第六代新品蒂诺米黄,感受大理石瓷砖的逼真效果及优越性能。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蒂诺米黄应用效果图

  品牌系列:简一大理石瓷砖

  产品类型:大理石瓷砖

  规格尺寸:600*900mm、900*900mm

  适合风格:现代、中式、欧式、新古典

  适合空间:大堂、售楼厅、会所、客厅、餐厅、卫生间等。

  最佳搭档:法国流金、深/浅啡网、雨林啡、鹅毛金、黑金花。

  测评地点:简一大理石瓷砖总部展厅

  产品特色:米黄色系中的新贵。粗犷的纹理,犹如从天空俯瞰的山川河流田地,大气磅礴,向我们展示着亿万年沧海桑田变化的历史,值得玩味。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简一大理石瓷砖总部展厅一派自然清新

  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第六代新品,简一大理石瓷砖第六代新品再次创新升级,通过一石N面技术、还原套喷技术、叠加釉层技术、网纹淡化技术、通体技术,使得简一大理石瓷砖的花色、纹理、光感、通透性均能逼真的还原天然大理石的效果。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天然大理石蒂诺米黄外观对比

  评测员将天然大理石蒂诺米黄和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放在一起进行对比,纹理和花色基本一致。简一大理石通过现代制作工艺实现天然大理石的色彩和质感,在装饰效果上它达到了天然大理石的水平,还拥有瓷砖优越的实用性能。大理石瓷砖如今已成为高档瓷砖的代表品类,无论是地面、墙面或外墙装饰。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触感测试

  对与这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的外观评测主要通过视觉观察,触摸等手段进行。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表面纹理粗犷、大气,非常逼真的还原了天然大理石的效果。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厚度对比

  经现场精确测量,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厚度在12mm,而天然蒂诺米黄大理石厚度为28mm,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比天然大理石瓷砖更容易施工,同时也更低碳环保。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耐磨度测试

  为了检验瓷砖的耐磨性能如何,评测员用重力在蒂诺米黄瓷砖上来回划动,测评员并未在瓷砖表面看到任何刮痕和粉末。由此可见,这款瓷砖的耐磨性能不错。而在天然大理石蒂诺米黄用力一刮,即有明显刮痕。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防污性测试

  瓷砖的耐污性能是消费者很关心的,我们通过一个小小的测试来检验这款瓷砖的耐污性,评测员分别在天然大理石蒂诺米黄和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上滴上几滴油污,静置20分钟后,用纱布轻轻松松就将污迹擦掉了,瓷砖表面依然光滑洁净,说明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瓷砖耐污性能较好,易于清洁。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吸水性测试

  选购瓷砖首先要注意其吸水率,品质高的瓷砖,吸水率很低。吸水率高的瓷砖经热胀冷缩后会导致瓷砖表面龟裂及整体瓷砖剥落。若瓷砖没有注明吸水率,可以将水滴在瓷砖的背面,数分钟后观察水滴的扩散程度,越不吸水,越表示吸水率低,品质佳。

  为检测瓷砖的吸水性,评测员对瓷砖做了吸水率的测试。将少量的水倒在瓷砖的背面,20分钟后我们观看水的形状,并无任何扩散和渗透现象,用纱布将水吸干,用手触摸被水浸过的表面,较干爽。

评测:大气磅礴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  抗压性测试

  为了检测瓷砖的是否抗折抗压,评测员将蒂诺米黄瓷砖置于台阶处,使砖产生15度的倾斜度,让工作人员站在这款瓷砖上,来回走动,瓷砖无任何异样。完全可以经受住重力的踩压,证明该款瓷砖质量过硬。

  编辑点评:通过从外观、抗污、吸水性、耐磨、抗压等多项评测结果显示,简一大理石瓷砖蒂诺米黄各项性能均达到优等瓷砖产品标准。

  大理石瓷砖小科普

  大理石瓷砖是具有天然大理石逼真纹理、色彩和质感的一类瓷砖产品。它是现代顶级瓷砖制造工艺的代表作,是继瓷片、抛光砖、仿古砖、微晶石瓷砖之后的又一瓷砖新品类,于2009年由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球首创。

  大理石瓷砖在纹理、色彩、质感、手感以及视觉效果完全达到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装饰效果甚至优于天然石材,大理石瓷砖凭借逼真的装饰效果和优越的实用性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已发展成为瓷砖领域的主流产品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