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墙上的开关艺术 公牛G19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15-05-13 15:37:03
icon 0

摘要:公牛电器作为开关插座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和家装潮流出发,最新推出了G19系列金属面板开关插座,新浪家居对此产品系列进行了专业的评测。

  公牛装饰开关G19金属装饰系列插座评测总结及相关TIPS

  评测总结: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坚持品质,工艺上乘,表里如一。表面采用三层复合工艺,精选德国拜尔优质材料和阳极氧化铝镁合金面板,采用优美弧线的超薄设计,与Iphone6在材质上和设计理念上一致,精致细腻、质感高贵。外表材质全面阻燃、防褪色、防开裂,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内部导件采用独特的磷青铜镀镍工艺,抗氧化、耐磨损、防铜锈、绝缘电火花、导电卓越、经久耐用。开关插座使用寿命均两倍于国家标准,且安全性能高。专利鞍型接线端子,有4个卡位柱,接线更牢靠。

  适用空间: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采用当今最in的设计,即圆润边角+薄边设计,简洁时尚,适合各类典雅的设计风格,特别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给新时代墙壁家装由内至外的优雅触觉享受。

  TIPS: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购买建议

演绎墙上的开关艺术 公牛G19开关插座评测

  目前公牛G19处于上市推广阶段,在天猫的售价非常优惠,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去选购。公牛天猫旗舰店:http://gongniu.tmall.com/

  什么是阳极氧化铝

演绎墙上的开关艺术 公牛G19开关插座评测

  阳极氧化是一种电化学过程,能在铝的表面形成一层坚固耐用的陶瓷层,可耐腐蚀及抗紫外线。阳极氧化的表面是透明的,保留了金属的外观,并且可以结合着色,提供多种颜色选择。

  阳极氧化铝优势

  1.阳极氧化工艺上乘,高档美观。金属质感强烈,熠熠生辉

  2.表面阳极氧化层是刚玉陶瓷层,拥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

  3.面的阳极氧化层永不脱落

  4. 耐刮伤,表面硬度达到蓝宝石级,显微摩尔硬度9级(钻石为10级)

  5.质量轻强度大,结实耐用

  6.抗静电,绝缘性能强

  7.不褪色,表面均匀一致

  8.抗污能力强,不吸尘,易清洗

  9.环保无毒,100%可回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