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第二届导购专场培训昨日开课

icon 2015-05-13 15:30:17
icon 0

摘要:箭牌橱柜第二届导购培训专场暨第三十三期终端学员培训班于昨日正式开班。全国多地销售精英齐聚佛山总部。

  箭牌橱柜第二届导购培训专场暨第三十三期终端学员培训班于昨日正式开班。全国多地销售精英齐聚佛山总部。重装升级后的培训教室首次亮相,新增阅读角吸引众多学员驻足。

  销售实操演练是亮点,成关注焦点

箭牌橱柜第二届导购专场培训昨日开课

  5月11日—21日,箭牌橱柜商学院于高明开启第二届导购专场培训。导购是顾客能接触到的品牌第一个人员,是整个销售工作的首要环节,也是重要环节。另外,导购体现着公司形象,顾客在未深入了解产品前,对公司的直接感知来自于导购员给他的感觉和印象。

  箭牌橱柜商学院导购专场培训以提升终端导购综合能力为宗旨,用定时开课、集中封闭培训的办法,以务实课题为教学方向,进行产品知识、营销知识、心理学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其中组织穿插拓展、参观等精彩活动。在箭牌橱柜培训中,针对产品、导购技巧、现场模拟等做了非常详细的讲解与互动,让导购学员一起分享个人的心得、方法和技巧,进行各种导购技巧的学习与交流,再通过陌生拜访、异议处理、模拟店面流程、翻单处理等实战演练,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让所有导购员在短时间内学到了丰富的导购知识以及领悟到更多的导购技巧,更深入地掌握店面销售和管理等系统知识,从而为他们在以后工作中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销售实践演练仍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随着培训的推进,箭牌橱柜对市场走访信息分享、团队分组管理、实演促销现场等多个方面实操演练由浅入深,很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为终端提供精英导购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