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史密斯的家经典作品 长夏门软装方案

icon 2015-05-13 15:31:39
icon 0

摘要:2012年,对于洛阳史密斯的家这个年轻的高端家具软装公司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09年成立到12年短短三年中,史密斯的家从一个单纯的家具销售公司发展成为一个以“外贸家具,仓储直销”为经营模式,以家具为主体

  2012年,对于洛阳史密斯的家这个年轻的高端家具软装公司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09年成立到12年短短三年中,史密斯的家从一个单纯的家具销售公司发展成为一个以“外贸家具,仓储直销”为经营模式,以家具为主体,搭配灯具,窗帘,墙纸,饰品等全套软装方案为差异化竞争方式的综合型高端软装搭配公司。经过两年的经验积累及资源的整合,史密斯的家在2012年又迎来一例作品级整体软装设计方案—长夏门别墅样板间。赢得客户满意和信任的同时在同行业也再一次赢得赞誉和掌声,进一步确立了专业的企业形象。

洛阳史密斯的家经典作品 长夏门软装方案

  长夏门湖园别墅区坐落在隋唐古长夏门旧址之上,这里是洛阳古城历史文化和城市景观的中轴线,是高尚阶层的传世府邸。灰色的坡屋顶、大飞檐等设计,整个园区外立面石材选用进口的澳洲砂岩、雅克金麻,利用现代的干挂石材的施工工艺,使整个建筑看起来更加恢宏、高贵、大气。针对长夏门的定位和整体风格,史密斯的家软装设计团队针对性的确定了以大美式为主题风格,局部做精致化提升亮度的适宜混搭思路,并以此展开进行整体家具和配套软装饰品的选择和构建。现仅举部分典型局部对其进行简单剖析,以飨读者。

洛阳史密斯的家经典作品 长夏门软装方案

首先,一楼整体功能定位为会客区,所以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会客厅。因为本方案整体定位属于高端企业家的私人宅邸,所以会客厅第一考虑就是要体现出大气和社会地位。主体选择大美式系列中相当气派与高端品质的帝王真皮沙发,尺寸也是同系列中的最大款。咖啡色的皮面搭配黄色雨林咖的石材茶几、角几,典型欧式花纹的地毯针织主体颜色与浅咖色呼应,花型纹路与沙发面料高度吻合,整体颜色又与地面石材深色线条上下映衬,形成浑然天成的高度一致感。而中间的亮黄色菊花绿植有让整体深沉稳重的色调内多出一丝活力。

 洛阳史密斯的家经典作品 长夏门软装方案

洛阳史密斯的家经典作品 长夏门软装方案

接下来,大餐厅充分体现出史密斯的家对于大空间整体出色的控制力和特殊产品的供应商资源。3米长的大餐桌特殊定制,两侧各5把针织刺绣加印花牛皮餐椅,大气度一览无余。两侧墙上经典的欧式静物写真挂画凸显品味,再加上精致的高端玻璃餐具和烛台,自然非常富丽堂皇。而白色的花卉有让空间多了一些柔美和恬静,不至于让硬度失衡。

主卧室一定是最能体现主人身份和个性的,整体选用整个大美式系列中最大气磅礴的深色鎏金大床,但关键在于表面金色处理一定要避免流俗,金色表面采用更为复杂的擦黑做旧处理,虽然奢侈但低调不张扬。床尾凳自然也是大气但简洁。大主卧配的休闲椅主题面料颜色与床身保持一致,两个靠枕局部提升亮度和色彩丰富度以免过于沉闷,而茶杯颜色也是与靠枕形成巧妙呼应。窗帘主题咖色与壁纸和床尾凳形成自上而下的统一性,而深色包边又与家具形成配合。

洛阳史密斯的家经典作品 长夏门软装方案

洛阳史密斯的家经典作品 长夏门软装方案

到此,其实整体大美式的气派感与档次感已经可见一斑,但设计总是要给人更多的欣赏角度和新鲜感,所以主人书房大量采用虎皮纹路面料和多组深色书柜、书桌,尽显霸气。但隔断的屏风与条几就在整体的深沉范围内局部让人眼前一亮,形成强烈反差。中式题材的花鸟刺绣屏风,回型纹元素条几以及青花瓷花瓶,在欧式整体氛围中营造出别具一格的中式清雅味道,又与书房的功能恰好吻合。中西文化形成良好的协调,也代表了主人深厚的文化涵养。

通过以上简单的案例分析,可以发现,史密斯的家整体软装设计并不是简单的把家具摆进去这么浅薄,这中间要综合考虑诸多因素,户型整体结构布局、采光程度等硬件条件,以及对主人自身的审美情趣的考虑、专业的色彩搭配、全局性整体考虑,让硬装与软装协调,还要让软装中的家具、壁纸、窗帘、灯具甚至小饰品能够相互配合呼应,既有统一性又有层次感。可以说,通过这一小小的案例,体现的是史密斯的家在行业内深厚的经验积累和较高的整体团队配合能力,同时也正是史密斯的家始终专注于为顾客家的整体效果负责的经营策略,才造就它明显不同于业界一般商场的鲜明定位和良好口碑。相信,洛阳史密斯的家会持续在正确的方向上不断前行,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整体软装搭配,不断为同行贡献更精彩的作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