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重新定义家具网购标签

icon 2015-05-13 15:32:48
icon 0

摘要:刚搬进新家的张先生在网上买了一套真皮沙发,与实体店相比价格还算公道,但到收货的时候却让他傻眼了:网上显示的棕色沙发其实是深咖啡色,并且在物 流寄货的过程中沙发表面破了个洞。

      刚搬进新家的张先生在网上买了一套真皮沙发,与实体店相比价格还算公道,但到收货的时候却让他傻眼了:网上显示的棕色沙发其实是深咖啡色,并且在物 流寄货的过程中沙发表面破了个洞。张先生咨询卖家得知,退货需要自己支付300元物流费,不退的话沙发又不满意,真的让张先生左右为难。

  家具电商陷信任危机

  张先生的遭遇并非个例,网购平台虽然种类齐全,查找方便,价格实惠,但大件物品在商品展示、质量保证、物流运输、搬运安装的过程中仍存在诸多问题,仅 凭网站的图片和文字突显家具特征,确实容易引起纠纷。业内人士认为,家具网购仍存在诸多隐患,商品与照片不相符、家具质量难以保证、售后得不到保障等问 题,让消费者对家具网购失去信心,同时也使家具电商企业陷入信任危机。

林氏木业重新定义家具网购标签

  如何打破僵局,走出信任危机?家具电商企业本身除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培养良好的服务态度,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最终还是要回归提高客户体验度。在 美国,70%的家具都是靠网络销售,网络上也许不能看到实体的家具,但是通过三维的展厅等技术手段,人们却可以非常轻松地浏览到所有款式的家具,并且根据 自己房间的方位图,模拟摆放家具。这种体验虽然比不上亲临现场来得实在,但可以从多方面消除了消费者购买前疑虑,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纠纷,赢得消费者的信 任。而我国目前这样的网上家具体验还不够完善,家具电商企业也只能另觅新路,一种线上与线上相结合的网购模式应运而生。

  提升用户体验成趋势

  据了解,这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O2O网购家具模式已成为家具市场的趋势。让消费者可以亲自体验产品的同时也可以享受网购的便捷。林氏木业作电商家具龙 头企业,现正积极打造这样的网购模式,现分别在佛山、长沙开设O2O体验馆,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普遍认可。体验馆内家具产品以整体搭配作为主要展示方式, 消费者如置身自己家中,感受家具带来的舒适空间体验。同时体验馆也继了电商元素,消费者可通过全店WIFI网络,扫描产品二维码,即可马上在网店找到相对 应产品,了解产品详细参数以及其他同质不同款的产品,也通过无线网络实现快速支付。

  另外,消费者在馆内体验家具同时,专业的客服团队时刻候命,迅速解答消费者的每一个疑问,例如产品的颜色搭配、家具材质、使用保养等多方面专业问题。 林氏木业实行贴心的五包服务:包物流运货,包送货上门,包搬货上楼,包专业安装,包售后服务,强大的五包服务让消费者消除了网购家具最后的疑虑和烦恼,轻 轻松松解决各种售前售后难题。

林氏木业重新定义家具网购标签

  林氏木业佛山O2O体验馆开业盛况

林氏木业重新定义家具网购标签

  林氏木业长沙O2O体验馆

  毫无疑问,经过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快捷支付、耐心咨询、五包服务……完善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家具网购模式,消费者消除对网购家具的疑虑,同时会增 加消费者对品牌的信心。据悉,今年林氏木业O2O体验馆计划开到8-10家,更多体验馆即将遍布全国,这种家具新兴O2O模式将会重新定义家具网购的标 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