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科翔壁纸 720 丝语SILKY

icon 2015-09-14 14:45:31
icon 0

摘要:家是生命的驿站,漂泊的归所,家是亲情的纽带,温暖的所在,家是心灵的港湾,力量的源泉。同时家也是一个有限的空间,在有限空间里却可以用心来创造艺术。目前,人们对家装的要求也日趋时尚个性,壁纸的多样化完全符合家庭装饰中“轻装修、重装饰”的原则。而...

  小编通过外观、材质、防潮性、抗污耐擦性 防火阻燃性几个方面来评测科翔科翔壁纸 720 丝语SILKY后发现,该款壁纸表面清新自然,设计独到,且具有较强的防潮、耐污和耐刮擦性,是不可多得的佳品。

  TIPS:壁纸的保养

  1、定期需要清扫,清理时需要用柔软材质的工具。由于壁纸的材质和工艺,让壁纸的表面比较容易积累灰尘,久而久之,壁纸的表面就会暗淡。因此,在壁纸保养过程中,需要定期的清理壁纸表面。由于壁纸的表面的材质,所以在清理时最好用柔软材质来清理,比如毛掸,用毛掸在壁纸表面清扫时要注意方向,最好从上到下。

  2、经常开窗户保证风流循环。壁纸的材质会导致表面会滋生细菌,如果气候潮湿,表面的细菌生长就会更迅速。如果不开窗通风,室内空气长期不对流,那么屋里潮湿或者霉菌就会在壁纸上滋生,不仅影响到壁纸的寿命,对人体的身体健康也会带来很大的威胁,所以需要经常开窗保证空气流通。

  3、轻松心态面对壁纸边缘上翘现象。壁纸的边缘如果有上翘的现象,消费者不用惊慌,这是因为天气温度和湿度的变化产生的热胀冷缩的正常现象,虽然由于壁纸的材质更有张力导致这种现象极少发生,但是一旦发生,只需要用专业的壁纸胶进行粘贴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