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体型畅享恒温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评测

icon 2015-09-17 18:10:51
icon 0

摘要:一款好的花洒能让您享受清凉沐浴的同时,也可以让您洗去疲惫,放松身心。但市面上花洒龙头的样式越来越多,更新速度越来越快,而且标榜的功能也越来越多,面对着千式百样的淋浴花洒,我们该怎么挑选呢?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外观评价

纤薄体型畅享恒温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评测

  每天夜晚,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一场春风化雨般的沐浴,便是最大的享受。所以,一款优质的淋浴花洒是卫浴生活所不可或缺的。和成挂壁式恒温大花洒为给大家带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淋浴,特设计了壁挂式的花洒,不需用手即可享受曼妙淋浴时光。

纤薄体型畅享恒温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评测

  另外其人性化的设计,可根据不同人身高,设置了整体升降功能,上下调节在1200px的区间。一家男女老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调节固座时只要轻按下按钮移动即可,毫不吃力且固定十分牢靠,水压再大也不会跑偏。

纤薄体型畅享恒温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评测

  12寸方形超薄顶喷花洒,不锈钢材质,其纤薄的程度达到6.5mm的极致境界(普通花洒15-20mm)。一款花洒想要保证使用的舒适特点,还得设计成超薄的体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超薄外观无论在视觉感官上还是触摸摆动上,都是传统花洒所不能比较的。因此,超薄设计也将会是未来的设计趋势。

  顶喷花洒的本体材质使用的是优质的304不锈钢,龙头本体经过高品质镀铬表面技术处理,超过国家标准的24小时盐雾试验测试。表面镀层可保证长期使用光洁如新,不必为生锈或变形而担心。

纤薄体型畅享恒温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评测

  手持花洒采取长方形的设计,手握非常舒适。花洒喷头往外突出,便于清洁。而且花洒还设置了自动清除水垢的功能,喷水时,除垢针会自动清洁出水口的沉淀物,防止堵塞,方便平时清洗。

  小知识:喷头的结构会影响其是否容易清洁,从而影响出水的水质和水压。花洒的出水口堵塞往往是由于筛网罩堆积杂质造成的,花洒用久了难免会有水垢沉积,如果无法得到清理,有些喷孔可能就会被堵塞,为了避免因水质不良而造成出水口的堵塞,设计精良的花洒喷头往往突出在外,便于清洁。

纤薄体型畅享恒温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评测

  龙头外观线条设计简约流畅,落落大方。由于龙头选用精纯黄铜重力一体铸造,内壁均匀加厚,内外表面也很光滑锃亮,手握表面感觉柔滑舒适。龙头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100万次开关实验,保证可以长期使用。而且龙头内陶瓷阀芯在正常情况下确保6年不漏水,整体产品提供1年有限保证。

  小知识:经重力铸造的产品含铜量高且稳定、铸件壁厚均匀、内外表面光滑、外型尺寸一致、精加工速度快、抛光效率高、成品率、生产率高。而传统翻砂铸造的产品,铸件容易夹渣、砂眼、疏松、内外表面粗糙、外型尺寸不一致、精加工速度慢、不精确、抛光效率低、耗时耗材料、成品率、生产效率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