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icon 2015-09-16 10:57:16
icon 0

摘要:喜梦宝27年来坚持环保、健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迄今为止,全球已有超过百万家庭拥有了喜梦宝。而喜梦宝在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域不断精进的同时,在床垫研发、床品设计等家居领域也崭露头角。产品远销海内外,其中,百变天才儿童床系列,自2015...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中心】 喜梦宝27年来坚持环保、健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迄今为止,全球已有超过百万家庭拥有了喜梦宝。而喜梦宝在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域不断精进的同时,在床垫研发、床品设计等家居领域也崭露头角。产品远销海内外,其中,百变天才儿童床系列,自2015年4月份上市以来,倍受消费者青睐,今天就让新浪家居小编带大家体验这系列最经典的一款双层床(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曾嘉雯):

  【评测地点】广州吉盛伟邦常年馆三楼(琶洲馆)

  【产品系列】百变天才系列

  【产品名称】百变天才FB68043-35U

  【评测内容】外观、细节、抗污、防潮

  【产品特色】

  ·强大的组合功能,适合于任何年龄阶段的孩子

  ·无需重复投资,孩子的生活、学习、娱乐一次完成

  ·合理利用空间,更强的收纳功能,自由组合孩子的成长空间

  百变天才FB68043-35U外观形象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编辑点评:这款儿童床适合3岁以上的儿童以及青少年使用,其采用进口南美松,表面涂上意大利原装环保UV漆,甲醛检测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安装后的规格是总长2665mm,总宽1350mm,总高1835mm;上床内径2M*1M,下床内径2M*1.35M。名为百变天才系列,当然是可以根据小孩的成长阶段或摆放空间作床体变形,安装组合简单易操作,可变形为1米、1.2米或1.35米宽床,也可以改装成高床、中高床和矮床,更可以改装成上床下书桌,共78款变形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实际空间需求。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细节展示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根据房间的布局,步梯可安装在床的左侧或右侧,为了节省空间,步梯下设有抽屉,可以把孩子的玩具或衣物放进去。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仔细看看~步梯扶手打磨得非常圆润、光滑,可以放心让孩子扶着上下走动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小编踏上步梯,感觉上床的景观很开阔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为了增强孩子的视觉感,在床体角位运用了红色圆形设计


  特点一: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上床护栏采用圆形镂空设计,时尚可爱^_^

  特点二: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小小的五金配件能牢牢地巩固每一根支架

特点三: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上下床床板都有支架承托,上床承重400斤并经过精细打磨(防刮手),下床更能承重800斤,安全指数极高。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每块床板宽度12公分,厚度2公分,在测评中整个成人在上面站立,表面丝毫没有半分变形以及移位。

特点四: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床下可安置45公分宽或1米宽的抽屉,最大化利用空间储存衣物。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床下也可放置一张1米宽的小床,家里来客人也可借宿一宵啦!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在抽屉下安装滑轮配件,使用者轻轻松松就能移动抽屉。

特点五: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小孩子的喜爱和需求不一样,不喜欢用步梯也可以更换成挂梯哦!

最后,让小编来做个防污防潮的测试吧!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编辑点评:另外我们还对床的表面抗污功能作出针对性的评测,要知道小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创意无限,不时拿着各种各样的画笔满屋子画,这也是各位家长所担心的问题。新浪家居评测团用油性马克笔在家具表面故意作出了一块污迹,静置数分钟后,用抹布轻轻松松就将污迹擦掉了,家具表面依然光滑洁净,显示这款床的耐污性能较好,易于清洁。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编辑点评:除了抗污功能,防潮的功能还是不能忽视的,我们在家具上倒了一定量的水,观察水的变化,是否有渗水的现象出现,经过数分钟时间后,水并没有任何变化,把水擦拭后,家具不留任何痕迹,防水性能通过。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评测总结:经工作人员介绍,百变天才系列原木色家具已经获得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下发的检验报告,并具有国家认证效力,检验报告列明七大检验类别:主要尺寸、形状位置公差、材料要求、外观要求、表面理化性能要求、力学性能要求、有害物质限量,每个项目更细分出详细的检验项目,换言之,产品被彻底的检验并通过了各个项目,可放心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家具全面使用UV漆。UV漆具有无色无味的环保特性,不但能够最大限度的展现木材原有的花纹及色彩,且安全性极高广泛运用于食品包装、家居生活餐具、医用器材涂装。在国内儿童家具领域当中,喜梦宝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使用UV漆的家具厂商。普及一下,UV漆即紫外光固化油漆,是从20世纪60年代末发展起来的。UV漆作为国内环保节能的新型涂料,已经在橱柜、医疗器械、烟盒、盘子、筷子、食物包装等多领域使用,由于UV漆不含溶剂,不会向大气排放毒气和二氧化碳,也被誉为“绿色技术”。

  更多详细了解可微信搜索并关注喜梦宝公众账号:xmbxm1988

新品:喜梦宝家具–百变天才儿童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