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体型畅享恒温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评测

icon 2015-09-17 18:10:51
icon 0

摘要:一款好的花洒能让您享受清凉沐浴的同时,也可以让您洗去疲惫,放松身心。但市面上花洒龙头的样式越来越多,更新速度越来越快,而且标榜的功能也越来越多,面对着千式百样的淋浴花洒,我们该怎么挑选呢?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评测总结:

  通过今日的测评,和成挂墙式恒温淋浴大花洒的外观、功能、人性化设计和选材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小编总结出以下几个综合卖点:

  1、体型纤薄,简约精致

  和成恒温淋浴大花洒12寸方形超薄纯平头顶花洒为用于超薄个性外形,却不失实用特点的产品。花洒不仅拥有超薄美观外形的同时,在材质的选用上,以及科技技术的置入,都是用心与细致的。

  (超薄的顶喷花洒避免了传统花洒头内残留水过多的现象,开水即出关水即停。)

  2、恒温技术,完美淋浴

  在经过精铜铸造+精细电镀工艺、防烫及恒温技术升级等一系列的复杂打造之后,和成恒温花洒追求极致的卫浴体验,借助独特的恒温系统,把温度控制在20℃~42℃,让你可以随心享受每一度水的温柔,这个冬天,淋浴再也不会忽冷忽热。

  3、整体升降,老少皆宜

  和成壁挂式恒温大花洒创造了人性化的设计,设置了整体升降功能,上下可调节1200px,一家男女老少都肯定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4、360°转换,使用自如

  花洒头使用功能切换角度可达360度,让您使用自如,搭配单功能铜质手持花洒,可尽情畅快淋浴。

  5、全铜材质,质量保证

  和成壁挂式恒温大花洒选用高品质镀铬表面处理技术,超过国家标准的24小时盐雾试验,表面镀层可保证长期使用光洁如新。同时整体产品提供1年品质保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