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时尚更实用 欧路莎BC-NL002浴室柜评测

icon 2015-10-22 20:12:35
icon 0

摘要:浴室是人们洗去一天疲惫净化心灵的最佳放松之地,但如果浴室里东西摆放杂乱,我想你也没什么心情洗浴了吧,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为自己选购一个精巧美观的浴室柜,让浴室也能变得干净清爽。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总结及选购技巧:

  今天小编从多方面对欧路莎浴室柜BC-NL002-1000进行了详细的评测,无论其外观、功能、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可圈可点。小编总结出以下几个综合卖点:

简约时尚更实用 欧路莎BC-NL002浴室柜评测

  1、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

  强烈的现代风格,低调却不失活力,柜体色彩丰富,融合宝石蓝抽屉、翡翠绿置物盒、皇朝橡木,巧妙的结构设计,使储物功能最大化,体现人文关怀。

简约时尚更实用 欧路莎BC-NL002浴室柜评测

  2、高新科技微晶石台盆

  椭圆形的微晶石台盆,造型时尚简约,台面质地细腻,光泽度极佳,污垢不易侵入,方便清洁维护。

  3、丰富的储存空间

  开放式储物设计,方便摆放常用物品;封闭式双抽屉设计,扩大收纳空间,让日常物品摆放整齐有。

简约时尚更实用 欧路莎BC-NL002浴室柜评测

  4、双面LED镜灯

  镜柜自带双面LED灯,当镜门打开时,照亮镜子内部,更方便夜间取物。

  浴室柜选购技巧:

  1、浴室柜的材料可分为天然石材、人造石材、防火板、烤漆、玻璃、金属和实木等,因此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浴室的大小以及干湿区的分隔来选择不同材料的浴室柜。

  2、对普通家庭来说,浴室柜最好选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同时也可以节省空间。

  3、选购浴室柜时,还要了解所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柜专用的铝制品,这样抗湿性能才会有保障。

  4、有必要检查浴室柜合页的开启度。开启角度达到180度时,可以更方便地取放物品。

  5、另一种的浴室柜选购技巧就是,要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不要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