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间 自由无限 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新品测评

icon 2016-09-30 11:50:22
icon 0

摘要:现代品味生活的打造,更注重精致细节的追求,哪怕是墙壁上的小小开关,在今天也变得越来越不一样,有惊喜、有惊艳,西蒙电气品牌突破固有想象与局限,推出的新品无边框开关插座——E6系列,拥有无边框大面板,上下超薄防尘边框左右立体无框设计,别致有型,...


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测评总结

西蒙电气E6系列开关插座的大面板设计,提升美观度的同时,也让手感更加舒适。比以往更轻薄的设计,更容易与墙面合二为一,让开关成为墙面的一种另类装饰。摆脱左右边框的束缚,使面板手感更顺畅,且省却了边框,也让安装更加快捷。同时,又保留了上下边框。不仅设计上更立体,也有效防止灰尘堆积,省去了清洁的麻烦。完美诠释了其“天地之间 自由无限”的设计理论,不愧为西蒙电气100周年推出的跨世臻品。


有关Simon西蒙电气:

  西蒙集团创始于1916年,总部设在享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

  以专业生产Simon品牌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照明灯具为主,产品还涵盖了楼宇控制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等相关多元化领域。经历百年发展,西蒙集团目前在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墨西哥、土耳其、波兰、意大利、法国、乌克兰、比利时、摩洛哥、阿根廷、葡萄牙等国成立了21家子公司,设立了17个海外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四大洲9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版图日趋壮大。

  2016年是西蒙电气全球发展100周年,西蒙电气坚持对专注和艺术的传承,引领着家居开关及照明行业的时尚潮流,以不断创新、精诚合作的集团理念与世界各国伟大建筑同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全国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2016年7月,西班牙国主费利佩六世亲临西蒙集团百年纪念活动现场,为Simon 100周年纪念牌匾揭幕,西蒙电气的新百年征程就此起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