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2229 源自意大利的那一抹蓝

icon 2019-12-31 17:15:41
icon 0

摘要:近年来,家装圈刮起了一股现代意大利时尚风,据不完全统计,75%的人在装修时会选择这种风格。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感受左右沙发情景客厅系列2229带来的意大利时尚风,它简洁明快,把时尚和艺术相结合,用色彩点缀,将功能性和艺术性发挥到极致。

  第五页、左右沙发情景客厅2229之舒适度评测



  在左右沙发情景客厅2229上试坐,给到小编感触最深的是其舒适的触感、贴身的腰部支撑,以及高靠背对于肩颈部分的舒适衬托。坐在这款沙发上,可以完全放松身心,臀部、腰部、肩颈几乎没有感受到因身体重心下压所带来的各种压力。

  编辑点评:左右沙发情景客厅2229设计上的最大亮点就是颜色亮丽,整体的包边都是圆润流畅,高靠背设计舒适。工艺方面最大的亮点是一线大厂所拥有的车工缝线等。材质方面则采用进口真皮、东亚海绵填充,拥有相当不错的真皮触感与柔软舒适的坐感。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