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式风格的精彩解读 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

icon 2013-01-21 09:43:04
icon 0

摘要:导语:美式家具体现出早期美国先民的开拓精神和崇尚自由、喜爱大自然的个性。它造型简单,色调明快,用料淳朴,而且实用性强。如果需要给出几个关键词,那就是怀旧、浪漫和尊重时间,这也是对美式家具最好的评价!

  导语:美式家具体现出早期美国先民的开拓精神和崇尚自由、喜爱大自然的个性。它造型简单,色调明快,用料淳朴,而且实用性强。如果需要给出几个关键词,那就是怀旧、浪漫和尊重时间,这也是对美式家具最好的评价!

  关于当今热议的美式家居风,小编有幸邀请到了 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从美式家居设计风格入手,就“美式风格的起源及特点”、“Harbor House如何体现出更为个性化的美式风格”、“Harbor House强调的美式家装设计搭配法则及美式风格趋势”、“ Harbor House如何与客户分享专业的搭配能力和技巧”等问题进行探讨,为我们带来关于美式家居风格的精彩解读。

  美式风格的起源及特点

  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其家具风格主要植根于欧洲文化,在经过了时代的变迁,曾经的宫廷式复杂的美式设计,现在又向着回归自然的设计方向发展,最后衍生出取材天然、风格简约、设计较为实用的美式风格特点。而Harbor House的美式风格,从设计上就直接体现了材质天然、简约、实用的核心。值得一提的是,Harbor House的美式做旧涂装工艺,不仅将木材的自然纹理清晰体现,更赋予家具一种仿佛使用多年的古老感觉,将年代感、自然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关于美式风格的精彩解读 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
图1为Harbor House Sienna餐厅系列

  Harbor House如何体现更为个性化的美式风格

  Harbor House是集家具、家纺、灯具、地毯、饰品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品牌,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在设计上更注重国际化、时尚感。例如Harbor House全新上市的户外家具产品,将自然与时尚融为一体,作为美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引入不仅丰富了Harbor House的产品结构,其独树一帜的美式风格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家具就像是骨架,和其他产品可以搭配出各种不同家居氛围,例如一款造型优雅的单人沙发椅,摆放在卧室或客厅,加一条披毯或添一个靠包,与周围的其他家具饰品搭配和谐,营造出不一样的美式休闲意境。可以说每个客户,配合不同的硬装基调,都能够搭配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风格。

关于美式风格的精彩解读 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
图2为Harbor House实体门店设计

  Harbor House倡导的美式家装设计搭配法则及美式风格趋势

  Harbor House关注不同客户对于美式家居设计的需求,希望传达的是更加贴近生活的设计理念,为客户营造出适合自己的个性化美式空间。Harbor House的设计方向是趋于回归自然,而这种最简约、实用的风格,相信也是更多现代化、国际化的年轻人,希望在生活中找寻到家的感觉。

  您要是希望获得一些美式家装的设计灵感,可多参考Harbor House目录册或官方网站www.harborhousehome.com的搭配实例。如果是毛胚房,可先选择主要的家具产品和色系,然后再进行整体空间的装修设计;如果是精装修,可按照精装修风格和色系来搭配产品,建议家具、家纺、窗帘、墙画等可分批购入,多一点空间留白可做调整。此外,在整体搭配系列里,还可适当加入一两件特色单品,例如充满装饰才情的墙画,硬朗中性的铁质灯具,或者是精致百搭的饰品等,都可使空间的层次感提升。Harbor House建议客户能多同设计顾问进行沟通,让专业人员来指导完成整体软装搭配方案。

关于美式风格的精彩解读 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
图3为Harbor House样板房产品实景

  Harbor House如何与客户分享专业的搭配能力和技巧

  Harbor House一年两季的目录册,为客户展示当季新品并发布最新美式家居潮流;并且会根据市场的消费需求,不定期推出不同主题的小册子;Harbor House也会根据不同户型的样板房,提供美式装修实景案例;还会有Harbor House的各类搭配tips文章,分享搭配技巧和实用点子;此外,Harbor House的门店软装设计顾问提供免费软装设计服务,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选择,共同分享美式生活细节和置家心得,让喜爱美式风格的家庭可以轻松实现美式居家梦想。

关于美式风格的精彩解读 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
图4为Harbor House目录册及各类小册子

  结束语:美式休闲家居以其简约舒适的风格颇受大众青睐, Harbor House意在传达一种原汁原味的美国生活方式:家不一定要很奢华或者富丽堂皇,但必须能给人一种舒适和放松的感觉,也希望您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式家居风格设计与搭配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