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卫浴 三款陶瓷水龙头全新上市

icon 2013-01-24 13:25:25
icon 0

摘要:铜质的水龙头如今已是司空见惯,那陶瓷做的水龙头,会不会让你眼前一亮呢?虽然铜对的特性相较于其他金属来说比较稳定,不容易被腐蚀、不容易在水中溶入重金属从而危害人体健康。但随着近年来铜价格的日益上涨,市面上的铜质龙头品质也层次不齐,低价的龙头可...

  铜质的水龙头如今已是司空见惯,那陶瓷做的水龙头,会不会让你眼前一亮呢?虽然铜对的特性相较于其他金属来说比较稳定,不容易被腐蚀、不容易在水中溶入重金属从而危害人体健康。但随着近年来铜价格的日益上涨,市面上的铜质龙头品质也层次不齐,低价的龙头可能就会让消费者承受其含铅量超标的危害。近期,HCG和成卫浴新上市的三款陶瓷水龙头,曾在2012年的国际厨卫展上稍露过风采,并得到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不难看出今后陶瓷水龙头有着在龙头类产品中一站鳌头的趋势。

HCG和成卫浴 三款陶瓷水龙头全新上市
HCG陶瓷水龙头(从左至右)LF3167AW、LF3177AW、LF3215NPTAW

  其实运用环保材料的陶瓷龙头优势显而易见。本次HCG上市的三款陶瓷龙头,均采用纳米ADB技术,抗菌易清洁;有别于传统金属龙头,陶瓷材料耐弱酸碱,可适用于一些自然温泉等场所。HCG陶瓷水龙头的制成过程无污染,不仅实现了龙头无铅化,而且采用省水技术及防烫功能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使用安全性。此外,陶瓷龙头的纯白洁净外观,与卫浴空间的其他产品完美融合成一体,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空间设计。

  在环保大主题当道的今天,选购一款逞心如意又能绿色节水的龙头实属不易,怎样让我们的“水”生活过的更安心?就让HCG和成卫浴陶瓷水龙头给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用水体验吧。

  更多详情请登录和成官方网站:www.hcg.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