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有沁园 把爱带回家

icon 2013-01-28 15:49:55
icon 0

摘要:从每年春节的火车票抢购大潮就可以发现,漂在外地的中国人实在太多了,人们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到大城市努力奋斗,身处异乡的孤独也只是默默承受,平时思念远在家乡的父母却没有多少时间精力关爱他们,因此心中充满愧疚。

  从每年春节的火车票抢购大潮就可以发现,漂在外地的中国人实在太多了,人们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到大城市努力奋斗,身处异乡的孤独也只是默默承受,平时思念远在家乡的父母却没有多少时间精力关爱他们,因此心中充满愧疚。

  情之深,爱之切,因此选择什么样的礼品就成为人们每年回老家破费脑筋的事情,保健品、衣物、特产……其实,父母的身体健康才是子女最为关注的事情。也许你的父母仍然生活在农村,饮用污染相对严重的地表水或地下水,身体健康正遭受伤害,而你对此无能为力。为了让远在家乡的父母能够喝上健康洁净的水,沁园建议您,过年回家送父母一台家用净水机,让自己对父母的关爱通过一杯杯净水流入父母的心田。新春送沁园,送上健康,更送上关爱!

  一杯纯净好水 父母享健康晚年

  父母辛苦了一辈子,是该安享晚年的时候了,做儿女的此时要尽孝心,就从一杯纯净好水开始吧。据调查显示,沁园净水机因其品牌影响广泛、产品品质卓越、净水技术先进、操作模式便捷等诸多优势,成为年轻人孝敬父母的首选。

新春有沁园 把爱带回家
新春有沁园 把爱带回家

  以沁园热销的纯智感净水机为例,它操作简便、智能灵活,对父母来说再省心不过。该系列产品首次将“智能触摸屏”应用于净水机,开启了中国净水机触屏时代。它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LED触摸屏和钢化玻璃黑金面板,在突出抗风压性、寒暑性和冲击性等优势的同时,更将净水设备完美质感得以展现。触摸屏的设计紧随时尚潮流,只需轻轻一按就能享受“鲜活水质,一触即发”的智能体验。

  纯智感系列净水机不仅做到外观精美,操作简单,而且在制水技术上也更胜一筹,采用多重过滤程序让父母饮水更安全。它采用了沁园特有的6芯5级精滤系统,不仅有效滤除水中的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热源及其它杂质,还能使饮用水的口感更软、更纯、更细滑。而且在使用过程中,电脑可以随时显示工作状态,实现全程监控,彻底解除了后顾之忧,真正做到让父母更安心。

  沁园送豪礼 把爱带回家

  为了能让更多中国家庭尽享纯净好水,为了让更多父母安享晚年,沁园还专门推出了“新年有惊喜 沁园双节送豪礼”的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活动期间凡购买沁园净水机QR-R5-01(B)或QJ-U4-08任一款就送QX-WF-1005G(红)管线机一台;同时,沁园多款畅销机型也有大幅度降价,新品UF1原价1680元,直降至1280元;QJ-U4-03(A)原价3880元,直降至2680元;RO-185DT原价2280元,直降至1680元;QR-R5-01(C)原价4480元,直降至3680元。另外,活动期间凡购买沁园净水机满1000元,送价值50元的礼品;满2000元,送价值150元礼品;满3000元,送价值200元礼品;满3500元以上,送价值300元礼品。沁园还有多款净水机套餐供消费者选择,活动期间购买均可在商场标价基础上再享八折优惠。

新春有沁园 把爱带回家
新春有沁园 把爱带回家

  促销活动自元旦开展以来,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一致肯定,沁园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新春豪礼送到了千家万户,将饮水健康普及到千家万户!目前,沁园促销活动仍在继续,全国各大家电卖场均有销售,想尽孝心的朋友们可以根据需求尽情选购!

  把健康带回家,把爱带回家,其实就是这么简单。预祝新的一年里,全国的消费者都能过上健康饮水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