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14城3亿人热情 红星美凯龙2013城市春晚引热议

icon 2013-01-28 17:33:38
icon 0

摘要:曾几何时,当港台明星开始登上春晚舞台,明星开始成为春晚节目单上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娱乐性也随之成为了评判春晚质量的一把标尺。伴随着春节佳节的临近,由红星美凯龙全程冠名的“幸福城市•美丽中国”2013中国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3年2月7...

  曾几何时,当港台明星开始登上春晚舞台,明星开始成为春晚节目单上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娱乐性也随之成为了评判春晚质量的一把标尺。伴随着春节佳节的临近,由红星美凯龙全程冠名的“幸福城市•美丽中国”2013中国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3年2月7日20时于四川省体育馆隆重开场,秉承“以家为本”的品牌理念,红星美凯龙希望能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中国万千家庭献上一段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

  本次晚会也以其闪耀的明星阵容和超强的娱乐互动性引爆了观众的期待。据了解,红星美凯龙2013中国城市春晚由,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石家庄、武汉、济南、太原、西安、沈阳、长春、哈尔滨、贵阳、成都等16家省市城市电视台联合主办,新浪网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受众覆盖达3亿。以其超强明星阵容,顶尖舞美设备支持,著名导演监制,将打造一场史上最high、最互动、最具娱乐性的视听盛宴。

  各路明星PK对撞,拼实力更拼人气

  2012年的中国好声音虽然已经落幕,但好声音的歌手们仍然是人们热议的话题。红星美凯龙2012中国城市春晚也特别邀请了大热的好声音选手:小魔女吴莫愁到场。 更让人期待的是,他们将与曾经独领风骚一时的超级女生实力唱将周笔畅和百变女王尚雯婕进行现场较量,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还要在晚会当天揭晓。

  当龚琳娜凭借《忐忑》红极一时,在过去的2012年再次凭借《法海你不懂爱》登上神曲的巅峰,此次春晚她又将把什么样的神曲带到春晚现场?另外一个看点是,她将现场遭遇优雅的男高音廖昌永,两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另外,2012年最火清宫大剧《甄嬛传》主题曲作者姚贝娜也将现场献唱,在百变大咖秀中变得更火的大张伟,在2013中国城市春晚中是模仿、献唱还是主持,让人甚是期待,如果他们两个进行对阵PK,会不会让人大跌眼镜?

  港台影帝天后联袂亮相,唱响经典

  此次城市春晚,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港台天后容祖儿,也倾情加入了春晚阵容,重唱经典。TVB视帝罗嘉良也将出现在这个春晚的舞台上,现场献唱2012年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时间门》主题曲:《奔跑过时间》。不得不提的是,罗嘉良作为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微电影《时间门》的男主角,在2012年收获颇丰,获奖不断。特别是以其在《时间门》微电影中的精彩表演,触动了人们对“爱家”的渴望,不仅《时间门》获得中国微电影大典最佳影片奖,本人亦获封微电影影帝。

  传统对阵时尚,老少咸宜喜乐会

  红星美凯龙2013年春晚也为大家订制了一场顶级的相声小品秀。国宝级笑星姜昆、戴志诚被邀请重返春晚舞台;赵本山高徒田娃,携妻子前来助阵,扭起新春秧歌;还有著名笑星周炜、郑健、赵津生送上欢乐和新春的祝福;届时奥运冠军邹凯也将携未婚妻周捷前来助阵。

  与此同时,为了引爆更多人对于春晚的期待,红星美凯龙还发起了“票选城市春晚明星,现场门票等你拿”的微博活动,在1月25日至2月5日之间,只要在微博上@红星美凯龙 和@2013中国城市春晚 ,票选出你最想看到的明星,将有机会获得城市春晚现场门票一张。此活动上线不到两小时已经有上千条转发,足可见网友对城市春晚的期待度之高。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 12月3日,红星美凯龙通过携手罗嘉良制作《时间门》微电影和发布《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向公众发出了“不做失陪族”、“用时间爱家”的倡导。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红星美凯龙联手众多明星和16家电视台,为忙碌的都市人群倾心打造这一场视觉盛宴,让“爱家,陪伴”成为对人们新的一年最温暖的祝福,正如红星美凯龙总裁车建新所言:居是景,家是情,要“用时间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