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赔付服务再升级"三包"服务期延至3年

icon 2013-03-05 15:25:01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决定从2013年3月2日起,正式将“三包”服务期由1年延至3年。

  居然之家自二〇〇〇年向消费者承诺“先行赔付”以来,相继推出了“绿色环保”、“质量问题一年内包修、包换、包退”、“非质量问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统一收银和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同一价”“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举措。这些服务举措的推出,不但为居然之家赢得了良好口碑,促进了居然之家的发展壮大,而且带动了家居建材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升级,其中多项举措已成为整个行业共同遵循的服务准则,居然之家14年的发展史成为名符其实的服务提升史,居然之家已经成为了家居行业服务创新的标杆企业。

  但由于家居建材产品具有消费金额大、使用周期长等特点,一般至少要维持3-5年或者更长的时间,许多问题在一年的“三包”服务期满之后才发生,目前此类投诉已占居然之家全部投诉量的20%,若按一年内的三包规定,卖场可以不受理消费者此类投诉,但出于品牌形象和口碑需要,卖场又不能不管,进退两难。有鉴于此,居然之家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角度出发,决定从2013年3月2日起,正式将“三包”服务期由1年延至3年,即:

  家具建材非定制类产品“三包”期为三年,90日内出现质量问题,甲方(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修理、换货或退货;180日内出现质量问题,甲方可以选择免费修理或换货;在“三包”余下期限内出现质量问题,由乙方负责免费修理;

  定制产品(如橱柜、门窗、定做家具等)的标准配件部分(如电器、燃气灶等)按照非定制产品“三包”规定执行;非标准配件部分出现质量问题,原则上只能修理而不能退换(三年内);只有在修理后仍无法恢复其正常功能情况下才予以退换;

  家装服务保修期为三年,有防水要求的五年。

  在推出三年“三包期”的同时,居然之家还将在今年3.15期间同步推出“店长接待日”、“服务监督员”两项管理举措,以确保各项服务承诺的贯彻落实。从2013年起居然之家将每年3月份的第一个周六定为“店长接待日”,由分店店长和分公司总经理亲自接待消费者,现场解决消费者投诉、回答消费者提问、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居然之家还将在全社会范围内公开聘请 “服务监督员”,对居然之家的管理和服务进行监督。

  多年以来,为将“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企业理念落到实处,居然之家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三包期由1年延长至3年”服务承诺的提出,再次推动了居然之家服务管理水平的升级,增加了“居然之家”品牌的含金量,同时也将对推动家居建材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产生积极的影响。

  服务监督员咨询电话:5559260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